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MHPSY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60
1  2  3  
2021-11-27 20:11:00 +08:00
回复了 Rainshaw 创建的主题 Markdown Typora 1.0 发布正式收费, 15 刀 3 设备
思源笔记可以试一试 真的太好用了 也是所见即所得 主要是可以管理文件 ty 管理文件这一点我只能用 github 我之前一直再用 ty 很早就转了思源笔记真的好用 我超级喜欢而且我这种穷哥们也不用掏钱就可以使用全部的功能(不是完全的 md 我不知道具体算是啥 反正我觉着比 md 都方便) ty 使用的时候如果一篇文章我写了很多就会开始变卡指针乱跳图片碰瓷之类的事情但是用思源好久了 我是真的相当满意 我说的好像我自己是一个托了,但是真的不是用的真的太好用了 我主要是要打一些数学公式 思源打上两个金钱符号输入进去了你再次点他就会出来一个框方便你进行编辑就这一点打数学公式真的太舒服了
2021-11-24 14:20:44 +08:00
回复了 smileherd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分享下我对挣大钱的一些思考
@smileherd 我的意思是用不到谷歌油管之类的这种自我审查制度,跟自我选择学习视频去学习没关系,也跟奶头乐没关系,我是说国外可以很轻易的搭建一个自己的博客开始创业(用 github)国内呢只能在微信公众号,如果你自己搞网站那还需要备案,要麻烦多少,互联网里面那些创业失败的的微型企业跟大环境(比如腾讯抄袭之类的)或者 ZF(因为恶意被人发布 FD 言论之类而导致下架)没有一点点的关系?
我想问一下
你是怎么看待电信诈骗别人全家财产挣到一个亿的
你又是怎么看待被骗全家财产的呢
他们是蠢还是傻还是天真还是不懂事呢
你又是怎么看待国内禁止农村盖房子呢
我能明白你说的"绝大部分人爱的不是钱,是能不那么努力就能挣到的钱。"
但是现实社会中的不确定性(疾病,灾难哪怕是初中生沉迷游戏)是没有办法去量化的
普通人也超级超级非常困难可以在 10-20 年搞到 1000 万
我认同你说的没啥大问题,但是请不要表示的好像足够努力就可以了发财一样,我父亲努力了一辈子,又能留下多少钱呢

你的这段
"一个足够努力的普通人,根据起点的不同,阶段一依赖劳动型收入和资产型收入花上 10 ~ 20 年资产积累至 1000 万;阶段二运气好一些 10 年甚至更短的时间即可积累至 1 亿资产;运气差一些到阶段三,纯靠资产收益再额外花上 15 年也够了。"
我看的有点生理不适 我可能对足够努力有点误解了
2021-11-24 10:54:23 +08:00
回复了 smileherd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分享下我对挣大钱的一些思考
人跟电池的区别是人充电比较慢
2021-11-24 10:52:19 +08:00
回复了 smileherd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分享下我对挣大钱的一些思考
先抛结论,对于这样一个普通人,我认为在当下中国的社会环境和趋势下,如果足够努力且排除个体遭遇毁灭性倒霉事件的情况,有生之年赚一个亿岂止是有可能,概率简直无限逼近于 100%。
---
你这个结论像是在开玩笑也是的,无限逼近于 100%,这下都不稳中向好了,直接好好好了
来我给你假设一下现实生活中,你出生在一个偏僻的乡村,考上了好的中学,但是知道初中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英语这个东西,你超级努力的学习,但是也没考上高中,上了中专,但是你依然努力学习,最终只考上了一个大专,一边勤工简学,家里妈妈身体不好,爸爸只是一个农民工,哪怕半价回家的火车票都舍不得买,你天天努力学习,毕业为了照顾弟弟或者妹妹选择快速挣钱,进了一个工厂当了厂狗,接下来还用说吗
2021-11-24 10:45:38 +08:00
回复了 smileherd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分享下我对挣大钱的一些思考
第一需要具备正常智商,这意味着既不过分聪明、也不过分愚钝,属于在我们的左邻右舍里不被视作是天才或笨蛋的那拨人;第二需要接受过足以完成自我学习这种程度的教育;第三可以无障碍访问互联网上的公开信息。

够普通了吧?我觉得我国满足这个条件的保守估计也有 1 亿人。
???????
第三条我真不信有一个亿,天天刷抖音是不是也叫无障碍访问啊
还有就是我没看明白你说的是啥意思,只要你搬砖搬的足够快贫穷就追不上你?
先做到年薪 50-100 万?我靠 这个站比知乎还牛 太行了
---
一个足够努力的普通人,根据起点的不同,阶段一依赖劳动型收入和资产型收入花上 10 ~ 20 年资产积累至 1000 万;阶段二运气好一些 10 年甚至更短的时间即可积累至 1 亿资产;运气差一些到阶段三,纯靠资产收益再额外花上 15 年也够了。
这个我更看不懂了,你是在说桌游大富翁吗? 我真没看明白
@join 《 Why I learn English so hard 》你这边文章我看完之后,我有点吃惊,觉着很有道理,确实这这个样子,连上网都违法,还能有什么文化呢
2021-10-17 10:52:07 +08:00
回复了 leonkfd 创建的主题 浏览器 一个完全自定义配置的浏览器起始页
感谢 感觉好实用已经 Star
可以识别一下系统的语言,如果是中文就支持拼音,如果系统语言不是中文,那还用啥拼音(我的认知里面只有中文涉及到拼音).
2021-10-15 11:16:31 +08:00
回复了 yuhangch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关于 windows 上下左右键的映射
我的键盘可以自定义 fn 区的功能,我把大写 lock 键位改成了 fn 键,wasd 是上下左右,q 是 home,e 是 end,很熟悉了
我不太喜欢用系统里面跑的软件定义案件,每次换机器还有重新弄,喜欢在键盘上面设置,可以直接换键盘,每台机器都可以用
2021-10-15 11:14:07 +08:00
回复了 itechnology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折腾了一晚上,终于成功用上 Windows11 了
很久之前弄过 win10+arch(KDE 桌面)+黑苹果的操作,现在不知道为啥连体验一下 win11 的心都没有了,可能是对微软的"创新"有点冷淡了
我下载下来了下 但是注册不了账号 不知道是为啥(我软路由全局) 应该不是网络问题 反正注册不了还不让用...于是就干脆不用了
虚拟打印机好像没办法防止
2021-09-14 15:55:02 +08:00
回复了 king1688888888 创建的主题 Linux 请教大佬们监控磁盘空间增长率的 shell 脚本
看到求导数我才知道为什么要好好学习数学
2021-09-08 19:01:01 +08:00
回复了 jaymail 创建的主题 Visual Studio Code vscode 黄色波浪线如何去掉,强迫症忍不了
@coderluan 我是真笑出来了^_^哈哈哈哈哈:)
2021-08-27 22:44:26 +08:00
回复了 booyeu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开发了一款约玩剧本杀、打球之类的社交 app
躁动...这名字 不多说了 (虽然这名字挺不错的)
2021-08-23 12:49:36 +08:00
回复了 lijy91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应该没有什么桌面软件会提供线上直接体验的吧
win 版本还没上线吗 想体验一下不一样的(现在我在用的是沙拉查词)
2021-08-20 16:37:02 +08:00
回复了 wuzhanggui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网站上线快 1 年了,注册用户都不到 200 人,难受呀!
goole 默认的标签页足够我使用了..
2021-08-19 23:10:03 +08:00
回复了 xyjtou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微书笔记,永不丢失:支持公有云对象存储,更快更安全。
我挺希望有一个好用的 md 编辑器(客户端),就是支持全平台同步(win,ios,mac.安卓,liunx),然后应用的操作逻辑类似 Typora 的这种软件,就是那种登陆一个账号就能全部同步到一起,(我现在是微软个人订阅+Typora)
2021-08-18 19:57:24 +08:00
回复了 484A4B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面对互联网公司对用户隐私的手越伸越长,我们能做些什么?
第一条 issue 真的笑出声 还真删了...这就有点那啥了
:) ^_^
1  2  3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534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5ms · UTC 08:48 · PVG 16:48 · LAX 01:48 · JFK 04:48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