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orakot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3
开闸了一周,又拉闸了,接码已经走不通了。
凹凸曼是为了补偿二验的额度损失吗😏,不过本来就蹬不完
22 天前
回复了 frank1256 创建的主题 Codex 天塌了。codex 登录要二次验证
感动哭, 凹凸曼良心发现了, 本来都在看退款流程了 😅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0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11:15 · PVG 19:15 · LAX 04:15 · JFK 07: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