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Nostalgia
V2EX  ›   WATCH

大家的 Apple Watch 天冷会自动关机么?

  •  
  •   Nostalgia · 180 天前 · 2354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80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手持 S7 ,室外温度 -10 度,晚上出去跑步。
    跑步结束后,就点了结束按钮;刚点完,就关机了。再按开机,出现的是红色充电标识。
    当时以为是没电了(跑之前应该有 45% 左右的电量,正常情况下应付我跑的距离应该是措措有余的),心想是不是天冷掉电太快了。

    到家直接充电,后来看了耗电图,发现关机那段时间( 22:50 )电量并没有很低。怀疑是天冷自动关机了。
    想起来跑步群里,之前也有小伙伴反应 AW 天冷自动关机(其中一位也是 S7 ,另一位未知)。

    耗电图:
    9fbe56fe99c380dc3104f0dcebac9bd5.png

    大家的 AW 有这个问题么?有的话是什么型号?

    25 条回复    2023-12-25 16:47:19 +08:00
    Rooney1
        1
    Rooney1  
       180 天前   ❤️ 1
    北京 -13° 最近出门没有自动关机 ,但是刚入冬那会充满电去睡觉,睡了四个多小时,醒了就是红色充电状态了。。当时以为手表不太行了,没想到最近又稳定了,感觉突然降温确实有影响
    还有最近 keep 跳操会延迟 都下一段了 手表还在上一段呢 有点子迟钝
    aitianci
        2
    aitianci  
       180 天前   ❤️ 1
    -10 度也要跑步的吗?肺受得了吗?我现在零度以下就窝家里不敢跑了
    ltkun
        3
    ltkun  
       180 天前 via Android
    贴心功能 保护设备 延迟报废
    testver
        4
    testver  
       180 天前   ❤️ 1
    锂电池低温下,续航好像会尿崩。
    Socrazy
        5
    Socrazy  
       180 天前
    零下 7 度跑过,不过在衣服内,也不至于太冷啊。
    zyzyszyzyi
        6
    zyzyszyzyi  
       180 天前   ❤️ 1
    你这个问题估计很难回答,0 下 10 度户外跑步的人我觉得屈指可数,都是比较专业的跑者,他们一般不用 AW ,佩服楼主啊
    Nostalgia
        7
    Nostalgia  
    OP
       180 天前 via iPhone
    @Socrazy 跑步过程中要经常看数据,长袖有手表窗口,所以 AW 是直接暴露在空气中的。
    Nostalgia
        8
    Nostalgia  
    OP
       180 天前 via iPhone
    @aitianci 开始跑步时间不长。因为风小,跑起来没有很冷,不知道长期这样跑会不会损伤肺…
    codcrafts
        9
    codcrafts  
       180 天前   ❤️ 1
    杭州零下 6 度,最近在室外,apple watch s8 没有关机过,续航也基本正常,跟夏天差不多
    sexyback
        10
    sexyback  
       180 天前
    同 S7 ,今天在水温 9 度的泳池游泳,游一半自己关机了,我以为昨晚没充满电,结果上岸洗完澡发现又自己开机了
    egan0606
        11
    egan0606  
       180 天前
    关机到时没有,不过充电是真的慢了; 2 个小时充不满😂
    Nostalgia
        12
    Nostalgia  
    OP
       180 天前
    @sexyback 9 度自动关机有点儿离谱啊。
    Socrazy
        13
    Socrazy  
       180 天前
    @Nostalgia #7 噢,我是开启运动后,直接打开防水功能,然后就不管了,在袖子里,跑完看数据。
    zhpalt
        14
    zhpalt  
       180 天前
    @sexyback 9 度的泳池。。不是看错啦?
    zhouweiluan
        15
    zhouweiluan  
       180 天前
    好奇 ultra 这种宣称可以在极端环境下使用的型号,会不会因为极寒而冻关机。😂
    yuhuan66666
        16
    yuhuan66666  
       180 天前
    我家那去年过年白天零下 36 度,夜间零下 40 度,iphone 放裤子外兜,20 分钟冻没电彻底关机。手表都没说额外多掉电,那玩意贴近皮肤放的,有皮肤和袖子帮忙保温,你要是裸放在外零下 40 度 冻关机那正常。

    区区-10 度怎么可能冻关机,设备没那么娇气。 我也 s7 。 高速耗电目前我遇到的就是频繁进行心率血氧检测的情况。
    Nostalgia
        17
    Nostalgia  
    OP
       180 天前
    @yuhuan66666 跑步过程中要经常看数据,长袖有手表窗口,所以 AW 是直接暴露在空气中的。
    sexyback
        18
    sexyback  
       180 天前
    @zhpalt 没看错,坐标河南,游泳馆刚开业,没啥会员,开加温成本太高所以一直都是室温温度,下午去的时候室外温度零下,水温 9 度
    yucao
        19
    yucao  
       179 天前
    @sexyback 这种温度很容易失温的,对身体伤害也很大
    zhpalt
        20
    zhpalt  
       179 天前
    @sexyback 接近冬泳了,我之前在 18-20 度的水里游时间久了都感觉很容易失温
    WonderUniverse
        21
    WonderUniverse  
       179 天前
    如果是 iOS17 + watchOS9 的组合有可能出现续航异常的情况
    lzsuxq
        22
    lzsuxq  
       179 天前
    苹果设备怕冷很正常,0 度以下就经常会异常关机
    sexyback
        23
    sexyback  
       179 天前
    @yucao
    @zhpalt 今年刚学的蛙泳,差不多从从 8 月游到现在,循序渐进其实感觉还好。前段时间 10 度左右我一次游 1km ,大概 30 分钟左右,最近 10 度以下,我游大概 20 多分钟,感觉脚趾头开始变凉就上岸了。我这个游泳馆目前一天大概只有五六个人来游泳,然后也就一个保安在岸上坐着,我也怕自己突然不行了 出事儿,所以游的差不多我就结束了。最近在减肥,网上也说温度低身体脂肪可以转换成棕色脂肪,燃脂效率高,所以一直在坚持:》
    sexyback
        24
    sexyback  
       179 天前   ❤️ 1
    下午三点多去游泳,水温 8 度,游了 400 米之后,手表 s7 又自己关机了,然后过了两个多小时才开开= =
    1nclude
        25
    1nclude  
       176 天前
    @egan0606 我也是充慢了啊,非常的电子垃圾了,以前一小时就能充满,现在一小时只能充一半。。。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4998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5ms · UTC 08:25 · PVG 16:25 · LAX 01:25 · JFK 04:25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