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teMind
V2EX  ›  Apple

办了一张港卡,发现 iPhone 和安卓确实不一样

  •  
  •   ByteMind · Feb 26, 2025 · 77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8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书接上文,关于我上周末去了一趟香港这件事: https://www.v2ex.com/t/1113616?p=1#reply21

    其实除了去拍照游玩,还有个重要的事情就是去办卡,实体卡也申请了。然后我发现小米 15 不能绑定香港卡,微信支付宝也不行。只有 apple pay 可以支持,看来 iPhone 和安卓还真是不一样,在这些地方体现出来了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2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6ms · UTC 21:47 · PVG 05:47 · LAX 14:47 · JFK 17:4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