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437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噢,有一个项目,需要用户与网站通过邮件交互,获取账号。
大家觉得,是
a. 你发任意邮件过去,系统自动回复给你
b. 你留个邮箱,系统自动发送给你。
a和b一个选哪个比较好,哪个方便些。
现在走a的问题是,网页上使用mailto,但是很多人他电脑没有邮件工具,所以怎么点都点不了...
打算用b,意见如何?
8 replies • 2014-06-29 17:06:07 +08:00
 |
|
1
pfitseng Jun 29, 2014 1
当然是B了,除非你的网站是1024的
|
 |
|
2
BOOM Jun 29, 2014 1
系统自动回复好点吧。如果都是即时的那就无所谓
|
 |
|
3
lm902 Jun 29, 2014 via Android 1
貌似邮件工具在XP就带的有了
|
 |
|
5
lm902 Jun 29, 2014 via Android
|
 |
|
6
lm902 Jun 29, 2014 via Android
不过在Win8里那个渣渣精简版桌面程序变成功能齐全的Modern UI版了
|
 |
|
7
love Jun 29, 2014 1
B更方便,不过A方式可以避免被GFW认证,如果网站是那些类型。
|
 |
|
8
Laobai Jun 29, 2014
感觉B好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