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英伟达这些长太高了,还不下跌就难受。按我经验我买啥跌啥。。。
看着英伟达这些长太高了,还不下跌就难受。按我经验我买啥跌啥。。。
1
tinyhill May 13
半导体板块按当前趋势远远还没到顶
|
2
Aviciii May 13
我卖啥啥涨,我 7 个点就卖了,所以还得涨
|
3
ooxx2123 May 13
等五日线走平再跑。
|
4
lxh0412 May 13
跑了你就和我一样后悔了,70 跑的,现在马上 200 了
|
5
JaaaaackZheng May 13
明天给你,我已经五十多个点了
|
6
pddgoods May 14
确实 买啥跌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