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 199 的 coding plan 每个月 90000 次请求,而且 支持 deepseek-v4-pro ;如果是满血的 deepseek-v4-pro ,那这特别划算啊,可以三四个人一起用了。有没有人用过这个套餐的?模型能力怎么样? 
讯飞 199 的 coding plan 每个月 90000 次请求,而且 支持 deepseek-v4-pro ;如果是满血的 deepseek-v4-pro ,那这特别划算啊,可以三四个人一起用了。有没有人用过这个套餐的?模型能力怎么样? 
1
diudiuu 7 days ago
直接充值 deepseek 会不会更好点
|
3
rrZ2C 7 days ago
我用过,讯飞的额度真的太充足了 没有倍率,不限购
对应的速度中规中矩,容易触发 429 |
4
89ao 7 days ago
这么说吧,199 充 deepseek ,可以用到忘记额度
|
5
c00WKmdje2wZLrSI 7 days ago
反正讯飞的 glm5.1 我用着感觉不像满血的
|
6
jackqian 7 days ago
有点意外在这里能看到讯飞的 coding plan
|
7
YIsion 7 days ago
便宜是便宜,模型不满血,以及高峰期 tps 非常低,甚至 429
|
11
luis1180 OP @c00WKmdje2wZLrSI 应该不满血,没有 thinking 模式
|
13
guanhui07 7 days ago
还是 deepseek 把
|
14
ebushicao 7 days ago
划不来的,这种不仅慢而且并发很低,即便给的是满血的 deepseekv4p ,你用官方按量付费 10 分钟能做完的任务,换成这个估计 30 分钟还做不完。你多人用不仅有封号的风险,而且因为并发很低可能同时根本用不了。
|
15
Nzelites 7 days ago
我不知道这里有没有讯飞的开发人员 他们知道他们的 deepseek 上下文跑到 200k 甚至 100k 就开始报上下文超限吗?
|
16
yuewolf 7 days ago
不稳定,有时候可以,有时候就很卡,还会 429 ,急人
|
17
qf19910623 7 days ago
这段时间卡的很,不只是 GLM5.1 ,连 GLM5 、KIMI2.6 都卡的不行,另外讯飞的模型都是自己量化的,并不是直接部署的满血版
|
18
fanfou 4 days ago
我买的这个,先不说有没有量化,太不稳定,看着次数多。实际 5 小时额度连 1/3 都跑不完,因为太卡了尤其下午。
|
19
fanfou 4 days ago
很容易 Engine Busy 或者 CV Error 导致 coding agent 中断,开并行子 Agent 可就等吧。还不如单个会话跑的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