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前发了贴( Codex 使用量分析):
https://v2ex.com/t/1213114
当时提到的 Infra 项目,目前已经 Public ,前期 Claude Code 完成了 20%,后面 80%基本上都由 Codex 完成,目前内部已有使用。
预期的 wdl.dev/sh 就是展示一下当前 stack 能做到什么程度,并不会再做一个产品出来对外提供正式服务。
Repos
- wdl-dev/wdl https://github.com/wdl-dev/wdl
- wdl-dev/cli https://github.com/wdl-dev/cli
简介
这是一个基于 workerd runtime 的自托管 Workers Platform ,基本上已经实现了多租户路由、控制面、Auth 、KV 、R2 、D1 、Durable Objects 、Queues 、Cron 、Workflows 、ASSETS 、Service Bindings 、Secrets 、日志 tail 、metrics ,以及 deploy / rollback / lifecycle 管理。
CLI 用来配套 WDL ,实现是使用 Wrangler v4 dry-run bundling ,然后通过 wdl deploy 发布到自己的 WDL 平台,不会发到 Cloudflare 。
当然作为 Infra 没办法就是很重,所以之后还会继续开源一个大的 DEMO ,WDL-CHAT,它本身部署在 WDL ,然后 LLM 生成 WDL 代码,也自动部署到 WDL 上,算某种意义上的 dogfooding 了。
欢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