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van
V2EX  ›  CSS

第三方登录的“新浪微博登录”界面不是响应式唉...只能弹窗吗?

  •  
  •   kmvan · Oct 16, 2014 · 486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26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反而是 QQ登录 的界面是响应式,所以能弄成弹出层的形式,渣浪的就不行,弄成弹出层会出现横向滚动条,只能用弹窗吗?
    5 replies    2014-12-05 12:36:02 +08:00
    icanfork
        1
    icanfork  
       Oct 16, 2014 via Android   ❤️ 1
    display设为mobile
    当然,这个display值你可以自己通过判断用户客户端来选择
    kmvan
        2
    kmvan  
    OP
       Oct 16, 2014
    原来如此,有参数选择的,虽然不是响应式,但也能凑合使用了,谢谢啦!
    oott123
        3
    oott123  
       Oct 16, 2014 via Android   ❤️ 1
    这玩意按规范是不能让你自己内嵌的吧…
    不然你内嵌个钓鱼的咋办
    kmvan
        4
    kmvan  
    OP
       Oct 16, 2014 via Android
    @oott123 这玩意按规范是不能让你自己内嵌的吧…不然你内嵌个钓鱼的咋办

    男生女生配,你说得很对!
    thanksmymagic
        5
    thanksmymagic  
       Dec 5, 2014
    @kmvan Hi~你好,我是笪兴,十年后(10years.me)的创始人。我刚刚看到你的回答和v2ex上的其他交流,感觉和我们的技术和团队风格都挺合拍 ,希望可以聊聊。十年后是一个基于梦想的社交网络,我们想用它让年轻人的生活更有未来性,网站是去年年末上线的。我们上个月刚拿到创新谷VC百万元天使轮融资,现在在招募Web前端开发的人才。可以加我的微信18101620531聊聊,交个朋友也不错:)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2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3:45 · PVG 21:45 · LAX 06:45 · JFK 09: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