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感觉中国移不动的DNS渣到不行,已经完全堪称世界之最渣了,但是身边Wi-Fi资源很少,无奈包了他们家的4G网络的大流量套餐,不用也不行……现在一心想不用他们的破烂DNS,有没有什么好办法?我不越狱!
别推荐联通和电信,我们单位用的移不动公司的集团网,互通电话免费,不想拿两个手机,总丢伤不起……
总感觉中国移不动的DNS渣到不行,已经完全堪称世界之最渣了,但是身边Wi-Fi资源很少,无奈包了他们家的4G网络的大流量套餐,不用也不行……现在一心想不用他们的破烂DNS,有没有什么好办法?我不越狱!
别推荐联通和电信,我们单位用的移不动公司的集团网,互通电话免费,不想拿两个手机,总丢伤不起……
1
47jm9ozp Jan 3, 2015
不越狱应该是没办法
|
2
Tink PRO 不知道mobileconfig能自定义dns不
|
3
Starduster Jan 3, 2015
不越狱没法(其实越狱之后的办法我也没看过),mobileconfig 的话我看了一下 iPhone 配置工具应该没有这功能,APN 只能配置接入点和代理
@Tink |
4
cattyhouse Jan 3, 2015 via iPhone
不越狱又要4G科学上网,只能vpn了
|
5
liuhaotian Jan 3, 2015 找一台国内 的VPN配置VPN的DNS吧。。。
|
6
Starduster Jan 3, 2015
|
7
digua Jan 3, 2015
VPN搞起~
|
8
keenbear Jan 3, 2015 via iPhone
我也在看,cydia有一个插件叫GuizmoDNS,但是用了之后网络非常不稳定…我也想找类似的东西。
|
9
oufumihiko Jan 3, 2015 via iPhone
记得iOS4时代是可以自定义的r ?
|
10
wwqgtxx Jan 3, 2015 via Android
安卓用户笑着说我们可以
|
11
manhan9100 Jan 3, 2015 via iPhone
talkase已经下单
|
12
sutking OP @manhan9100 那是什么东西???
|
13
sutking OP 看来是没办法了呃…
╮(╯◇╰)╭ |
14
manhan9100 Jan 4, 2015
@sutking 一个iPhone的手机壳,其中可以嵌套一个手机。正面是一个iPhone,背面是那个小手机。
|
15
manhan9100 Jan 4, 2015
可以在那个小手机里面放入移动的sim卡来打电话,而iPhone放其他运营商的sim卡。
|
16
sutking OP @manhan9100 听起来像苹果皮???
|
17
manhan9100 Jan 4, 2015
@sutking 咦,这东西真的好像苹果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