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之后好像ipa中就不能够直接解包看到程序使用的图片资源了。大家如何看?
1
CDuXZMAPgHp1q9ew Apr 8, 2015
|
2
markss Apr 8, 2015
|
8
markss Apr 9, 2015
OS X10.10以上 解压出来的文件夹在ipa所在的目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