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问与答
有人在用 Slax Linux 这个微型发行版吗?我想知道这个发行版到底怎么样才能装到硬盘上?
Tink
·
PRO
·
Jan 12, 2016
· 125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1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把尘封多年的 X61 拿出来了,想装这个发行版,毕竟 CPU 和内存都不给力了,可是官网研究了半天都没看懂到底怎么样才能装到硬盘上。。
No Comments Yet
发行
slax
X61
硬盘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4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09:25
·
PVG 17:25
·
LAX 02:25
·
JFK 05:2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