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过去了,还是 spotify 好用啊。
港区 family 合购我看是 88 港币 /月。之前有车没赶上…
有需要的小伙伴加 spotify 群组先
https://t.me/joinchat/AAAAAEKoFot5H3SOdKOX4A
港区 family 合购我看是 88 港币 /月。之前有车没赶上…
有需要的小伙伴加 spotify 群组先
https://t.me/joinchat/AAAAAEKoFot5H3SOdKOX4A
1
LewisHorse OP 那个..昨天晚上好像发的有些晚...有需要的朋友请上车哦~
|
2
Jobin0528 Feb 8, 2017 via iPhone
你这群里已经有六个了?
|
3
LewisHorse OP @Jobin0528 刚看了下还真是..但有一个 deleted account 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
4
LewisHorse OP 还剩两个
|
5
StackGao Feb 9, 2017
spotify 比虾米或者网易多了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