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 换工作是一件经过深思熟虑的严肃事情
• 频繁换工作是 loser 做的事情
• 公司应该提供给员工尽可能好的条件
• 这里不欢迎苦大仇深的公司
• 原则上这里不欢迎猎头发帖,除非是懂技术的猎头
• 如果你自己从来没有从期权上赚过钱,就不要在招聘时强调期权
• 招聘时请尽量给出薪酬范围
• 求职时请附上自己的薪酬要求
• 说话前经过足够的思考是好习惯
• 上传一个有意义的头像会更体现你们公司的品牌和诚意
• 请不要在 1 天的时间内在酷工作节点发布超过 3 个主题
• 在不同节点下发布内容相同的主题这种行为不科学
federic
V2EX  ›  酷工作

[上海] 等了两个礼拜的 iOS,入职前两天被放了鸽子,我就不明白这么好的团队一直都没有人看到吗?

  •  1
     
  •   federic · 2017-05-22 16:16:13 +08:00 · 11742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712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offer 了一个应届生,能力经验不是很丰富,但是潜力不错,为了他拒绝两个综合能力还不错的开发,还付费了一个大佬每周来公司做他的 mentor。等了两个礼拜,原定今天入职,周六问他入职准备时,告诉要去北京,不来上海了。感觉不会再爱了,一直想不明白,大佬都去哪里了,没人看到我们这么有吸引力的团队么。。

    附之前的招聘贴,iOS 开发又继续招募了。。。


    引言


    "智者固然不愿与傻瓜为伍,
    而蠢货更是一百倍地厌恶与聪明人交往"
    ——萨迪·设拉子


    1927 年 10 月第五次索尔维会议合影, Brussels, Belgium.



    当我们面对智者
    往往并没有赞扬和钦佩
    而是选择和多数人沉溺于平庸
    我们终因如此的愚蠢而懊恼
    我们选择精诚合作
    认知世界
    改变自己
    希望从此可以走向光明



    初     刻


    3 月 21 日职通车App 上线啦!



    当这一抹绿色出现在手机屏幕时
    对于我们是如此美好
    优雅地来到我们面前
    可她的诞生却充满曲折

    • 2014 年 8 月 5 日
      南花网络诞生
      文化古镇上海南翔古漪园旁
      那一年我们只有 3 个人



    • 2015 年 2 月 10 日
      “树窝”上线
      从第一个订单
      到每天 4000+订单
      我们用了 2 个月
      从项目开始
      到项目结束
      我们用了 5 个月
      那一年我们都感谢那难忘的经历

    • 2015 年 8 月 27 日
      南京群创光电厂区
      职通车没有正式的启动仪式
      15 天在南京交付了诞生后的第一个项目
      看着那熙熙攘攘的年轻人
      被永不停止的工厂流水线
      带走了阳光、激情
      变得迷茫、沧桑
      职通车坚定要做一款好的产品
      哪怕对这一切有一丁点改变
      也值



    • 2016 年 2 月 14 日
      南翔研发基地
      新年开工就要卖动(脉动)
      相约情人节
      开始美丽的旅程



    • 2016 年 5 月 6 日
      德华路广式烧烤
      负责地推的小伙伴周五很晚才回来
      玉龙带着大家吃龙虾喝啤酒
      敞开胸怀
      共赴理想



    • 2016 年 5 月 25 日
      普陀体育公园大草坪
      暴风雨来临前的自嗨
      面对困难
      不逃避做自己的主人



    • 2016 年 7 月 7 日
      复兴 Soho
      又是一个情人节
      我们第一场客户答谢酒会
      喝着酒聊着天
      客户也成了朋友



    • 2016 年 7 月 23 日
      苏州太湖
      旺山脚下休息了一天后
      小伙伴们在太湖上飞了起来



    • 2016 年 10 月 17 日
      曹杨路职通车宣讲厅
      每个月 3000 人选择信任我们
      像朋友一样对待用户
      他们在这里满意地找到了工作



    • 2017 年 1 月 11 日
      职通车 office
      和龙在一起给每个同事都写了家书
      很久没写这么多字了
      我们说也许这是最后一次给同事手写家书了
      无论如何也要认真写完每一封
      一直到深夜



    • 2017 年 3 月 21 日
      关于《职通车》的故事刚刚开始
      where r u
      我在这里等你




    远     方

    在中国
    有近 5 亿基层岗位从业者
    每年超过 10 亿找工频次
    为这些用户提供
    优质的职业生涯服务
    是属于我们职通车的
    远方

    从招聘开始
    一键在线直聊
    基于手机定位
    智能职位推荐
    ……
    伴随着用户的口碑
    我们走向前方



    有     态     度

    ·相信人才

    坚持精兵战略
    1 个优秀人才对胜利的贡献
    超过 100 个平庸的士兵
    我们欢迎优秀或有潜力的人才
    在公平、坦诚、凝聚的团队中
    共同成长
    共同收获

    ·创业心态

    创业不是日夜加班
    是快速学习快速成长
    相比于目前的能力
    我们更看重你的成长性
    我们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
    能够始终与你并肩前行

    ·真实

    真实始终像空气弥漫在我们血液中
    Think Deeply  Speak Loudly
    这里没有等级权威内心戏
    我们无话不可谈
    一切想法创意都可以在这里开始

    ·合伙思维

    这是我们共同的事业
    这是我们自己的选择
    一群人
    为了一件事
    青春不可欺
    信任不可负




    联     盟

    尊重与坦诚是我们对联盟伙伴的态度
    无同事不兄弟

    • 始终如一的 Mentor 和 Review 氛围
    • 标配 Mac+27 寸显示器
    • 一线品牌手机及 Mac Pro 每月报销
    • 每人每年 5000 元学习基金(买书、上课、请同行吃饭、咖啡都报销)
    • 一份不错的待遇(行业期权池、30%净利分红池)
    • 支持内部项目孵化



    带你逛逛我们的联盟吧


    玉龙今天换了一个新发型来掩盖秃顶的趋势


    零食不是随便说说而已


    晨今天告诉我只有那卷纸巾才能证明自己是程序猿


    藏在山洞里的小酒吧下班随时 high

    这一切都未完待续……
    比如:6 月 5 号小伙伴要一起去泰国疯玩一个礼拜了



    等     你     来

    Base:上海市曹杨路 619 号近铁云中心(地铁 3、4、11、13 号线)
    Package:真的视能力而定,不过 base 超过 30K 就算啦


    iOS 高级开发工程师

    我们希望你
    热爱技术,热爱开发,愿意不断学习
    2 年以上 iOS 开发经验
    985 本科计算机专业学历,C9 或同等海外学历优先,如具有说服力的作品,此条可放宽

    ** [我是笨笨] **
    我的邮箱是: [email protected]
    或先添加微信咨询:federicren
    我 2010 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毕业后从淘米网络一名工程师开始,一直从事开发,并拥有 3 年海外开发的经历,我对前端技术充满热爱。我们的团队中,后端工程师同样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曾是饿了么后端订单系统团队的一员,我们和其他工程师一起快乐而有意义地打造我们的作品,如果你擅长 iOS 或 Android 开发请与我联系,希望你能加入我们一起分享喜悦!


    运营合伙人

    你将负责产品的运营规划
    渠道、增长、用户、活动、内容
    你乐此不疲
    你擅长基于数据的分析和方案
    增长、留存、品牌
    你颇有心得

    我们希望你
    有 3 年左右工作积累
    互联网、广告、公关、营销都可以
    对数据保持敏感
    并充满好奇心
    超强执行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对细节追求极致

    我是 Federic
    我的邮箱是: [email protected]
    我的微信是:federicren
    我 2012 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这是我参与的第二家创业公司,在这里,我找到了存在的意义并愿意为之奋斗不息。我们团队都是年轻有活力有进取心的伙伴,如果你对上面职位感兴趣请与我联系,欢迎你的加入让我们更加精彩!

    我是职通车
    我是如此美好
    我希望把这份美好也带给你
    让求职也变成美好的事情




    如您具有其他出众的能力
    也想加入我们团队
    可发送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


    添加职通车主页菌微信咨询:ztcjob

    如果您身边有合适的人才
    也可添加微信后推荐于我
    无论入职与否
    一旦完成面试
    将奉上Cherry Mx-Board G80-3801 机械键盘

    第 1 条附言  ·  2017-05-23 11:51:15 +08:00
    学历学历学历,不是必须要求啊,大家基本可以忽略,能力和学习能力并存就好~
    173 条回复    2017-05-28 09:18:51 +08:00
    1  2  
    kutata
        1
    kutata  
       2017-05-22 16:21:23 +08:00
    玉龙😂
    federic
        2
    federic  
    OP
       2017-05-22 16:23:37 +08:00
    @kutata 哥,你认识啊
    qq7171891
        3
    qq7171891  
       2017-05-22 16:28:14 +08:00
    学历要 985,Package 超过 30k 就算了~真是情何以堪。
    federic
        4
    federic  
    OP
       2017-05-22 16:34:49 +08:00
    @qq7171891 30K*15=45 万/年,3 年以内工作经验,还是现金收入。。哥,我觉得不过分吧😢
    miki6180
        5
    miki6180  
       2017-05-22 16:53:51 +08:00
    挺不错的样子
    deyu
        6
    deyu  
       2017-05-22 16:57:36 +08:00
    深圳或者广州的话一定去哈哈哈
    HelloiWorld
        7
    HelloiWorld  
       2017-05-22 16:58:05 +08:00
    Money 不过分,学历过分,要不我就投了
    airyland
        8
    airyland  
       2017-05-22 17:06:17 +08:00
    看前面照片以为你们公司完全没有女生
    federic
        9
    federic  
    OP
       2017-05-22 17:39:32 +08:00
    @airyland 哈哈,我们公司后来又进了好多美女,不过这些好像不应该放上来😂
    federic
        10
    federic  
    OP
       2017-05-22 17:40:03 +08:00
    @miki6180 那你就来呀
    federic
        11
    federic  
    OP
       2017-05-22 17:40:31 +08:00
    @deyu 感谢我们 android 大大之前从深圳赶来上海了😄
    federic
        12
    federic  
    OP
       2017-05-22 17:41:14 +08:00
    @HelloiWorld 可以加我微信咯:federicren,学历不是必须要求哈
    ma125125t
        13
    ma125125t  
       2017-05-22 17:41:17 +08:00
    在上海哪块啊?

    勉强符合哈。
    federic
        14
    federic  
    OP
       2017-05-22 17:42:30 +08:00
    @ma125125t 好想哭。。。曹杨路地铁站近铁云中心,就是地铁口距离大楼总共 15 米的距离那种。。3、4、11、13 号线都可以
    xxsjudelaw
        15
    xxsjudelaw  
       2017-05-22 17:49:03 +08:00
    应该还不错,不过学历就。。。帮顶了
    federic
        16
    federic  
    OP
       2017-05-22 17:51:03 +08:00
    @xxsjudelaw 谢谢哈,可以加我微信聊聊:federicren,学历也不是必须要求哈
    willisdai
        17
    willisdai  
       2017-05-22 18:20:55 +08:00 via Android
    图 3,中间那位不是应勤吗?
    dis0app
        18
    dis0app  
       2017-05-22 18:22:18 +08:00 via Android
    有个复旦的女性朋友,不过 16 届的,可以去试试运营之类的吗?
    federic
        19
    federic  
    OP
       2017-05-22 18:30:43 +08:00
    @willisdai 可能搞错了哈😂
    federic
        20
    federic  
    OP
       2017-05-22 18:30:59 +08:00
    @federic 可以啊,可以加我微信聊聊看😄
    MrFireAwayH
        21
    MrFireAwayH  
       2017-05-22 18:42:04 +08:00 via Android
    感觉楼主好可怜……摸摸
    iannil
        22
    iannil  
       2017-05-22 18:43:38 +08:00
    看标题直觉告诉我是上次那个说周末不招到 ios 就要死的楼主,进来一看果然是。
    看到楼主健康我就放心了,楼主加油。
    federic
        23
    federic  
    OP
       2017-05-22 18:44:55 +08:00
    @iannil 真的是和 iOS 解不开的结啊,等了两个礼拜被放鸽子,真的好残忍😢
    hzw758
        24
    hzw758  
       2017-05-22 18:45:01 +08:00
    看开头还以为要卖情怀,哈哈
    iannil
        25
    iannil  
       2017-05-22 18:48:31 +08:00
    @federic #23 和上次一样,优秀的人才值得等待,宁缺毋滥做到比说到难太多。不要灰心,
    federic
        26
    federic  
    OP
       2017-05-22 18:49:15 +08:00
    @MrFireAwayH 谢谢,谢谢,谢谢
    federic
        27
    federic  
    OP
       2017-05-22 18:51:14 +08:00
    @hzw758 结果发现没有么?哈哈,我们努力做到我们说过的😄
    federic
        28
    federic  
    OP
       2017-05-22 18:51:47 +08:00
    @iannil 感谢,这些苦难应该是预示着大佬的到来吧,加油
    MrFireAwayH
        29
    MrFireAwayH  
       2017-05-22 18:51:54 +08:00 via Android
    @federic 希望早日找到理想的人才啊……

    Java 和 C#程序员帮顶😂
    imxieke
        30
    imxieke  
       2017-05-22 19:00:37 +08:00 via Android
    @willisdai
    我看也像应勤 😐
    →来自欢乐颂的粉丝
    federic
        31
    federic  
    OP
       2017-05-22 19:06:00 +08:00
    @MrFireAwayH 好想你们都会 iOS,iOS,iOS 啊
    federic
        32
    federic  
    OP
       2017-05-22 19:06:21 +08:00
    @imxieke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哈哈😏
    MrFireAwayH
        33
    MrFireAwayH  
       2017-05-22 19:22:52 +08:00 via Android
    @federic 要不你教我啊 从头开始教 我学的很快的!😂
    federic
        34
    federic  
    OP
       2017-05-22 19:26:53 +08:00
    @MrFireAwayH 来啊,来啊,我教人也很快的
    MrFireAwayH
        35
    MrFireAwayH  
       2017-05-22 19:28:34 +08:00 via Android
    @federic 😂什么鬼 你发的 JD 在看着你哭哦!
    dreamwar
        36
    dreamwar  
       2017-05-22 19:32:20 +08:00
    太长不看
    federic
        37
    federic  
    OP
       2017-05-22 19:34:06 +08:00
    @dreamwar 哈哈,好幽默啊😊
    game3108
        38
    game3108  
       2017-05-22 20:06:56 +08:00
    @MrFireAwayH 我还准备转 Java 呢,233333
    jago
        39
    jago  
       2017-05-22 20:09:27 +08:00 via Android
    非程序员支持一哈,离我很近,我在镇坪路
    federic
        40
    federic  
    OP
       2017-05-22 20:09:49 +08:00 via iPhone
    @game3108 又看到学弟了,来我们公司找到组织吧👏
    federic
        41
    federic  
    OP
       2017-05-22 20:10:21 +08:00 via iPhone
    @jago 有空来坐坐😄
    game3108
        42
    game3108  
       2017-05-22 20:13:27 +08:00
    @federic 刚跳槽,跳不动了哈哈,而且我可是在学习 java 的 ios,也许过两年就成纯 java 了,2333
    federic
        43
    federic  
    OP
       2017-05-22 20:36:54 +08:00
    @game3108 你是个好学弟🍻
    iannil
        44
    iannil  
       2017-05-22 20:39:12 +08:00
    @federic #28 有意思,啥时候去上海找你喝咖啡
    federic
        45
    federic  
    OP
       2017-05-22 20:55:24 +08:00
    @iannil 666,加我微信随时约 federicren
    Niangao13
        46
    Niangao13  
       2017-05-22 21:17:46 +08:00
    弱弱地问一句,招前端么。。。双非 17 届计算机专业
    federic
        47
    federic  
    OP
       2017-05-22 21:23:12 +08:00
    @Niangao13 不缺前端😊不过可以加我微信,后续说不定呢
    dong3580
        48
    dong3580  
       2017-05-22 21:35:24 +08:00
    @federic
    希望早日找到理想的人才……

    C# 和 前端 程序员帮顶
    xiubin
        49
    xiubin  
       2017-05-22 22:35:35 +08:00
    之前在小公司做 iOS,后来非要进个大点的公司;现在在大一点的公司又感觉有点养老的感觉,又不乐意了,想跳不敢跳槽了,毕竟太频繁了不太好~
    ldehai
        50
    ldehai  
       2017-05-22 22:45:59 +08:00
    @federic 既然这么难招,干脆用 React-native 吧,找个有经验的前端去学
    federic
        51
    federic  
    OP
       2017-05-23 00:25:53 +08:00 via iPhone
    @dong3580 依然好想你们都会的是 iOS,iOS,iOS😢
    MrFireAwayH
        52
    MrFireAwayH  
       2017-05-23 00:55:48 +08:00 via Android
    @federic 其实我看上了你们那里的味全

    我司只有软饮和咖啡

    每次都要自己买来喝😪
    msg7086
        53
    msg7086  
       2017-05-23 03:18:29 +08:00
    美国的大学应该算不上 985 吧(滑稽
    crisfun
        54
    crisfun  
       2017-05-23 06:05:10 +08:00 via iPhone   ❤️ 1
    猜猜看吧,一看就知道是找了个高学历拒了两个普通学历,本来万事俱备只觉美滋滋,结果最后正面没卵用。
    sixdian
        55
    sixdian  
       2017-05-23 06:53:53 +08:00 via Android
    第一张图片中间那个不是应勤吗?
    ifeely
        56
    ifeely  
       2017-05-23 07:24:19 +08:00
    @sixdian 我说怎么看着这么熟悉... : )
    Judd
        57
    Judd  
       2017-05-23 07:48:33 +08:00
    排版十分糟糕。
    ZYX0819
        58
    ZYX0819  
       2017-05-23 08:45:22 +08:00
    很遗憾,菜鸟一枚,各种条件都不满足啊。
    lwd2136
        59
    lwd2136  
       2017-05-23 08:54:43 +08:00
    排版极其糟糕
    可惜我不是 iOSer
    Sh888
        60
    Sh888  
       2017-05-23 09:04:33 +08:00
    不来你的团队就是蠢货?
    racechao
        61
    racechao  
       2017-05-23 09:12:19 +08:00
    什么时候 iOS 都这么难招了。。。我猜这个时间不对吧
    beimenjun
        62
    beimenjun  
       2017-05-23 09:16:26 +08:00
    感觉还好啊,其实你们可以问问之前你们拒绝的两个开发者愿不愿意过来就是了。

    当然如果关系已经弄得很僵就当我没说了。
    federic
        63
    federic  
    OP
       2017-05-23 09:27:23 +08:00
    @xiubin 哈哈,我们公司都三年了,而且我觉得我们的内部建设应该不会让你来了还想再跳槽哈😄
    federic
        64
    federic  
    OP
       2017-05-23 09:28:17 +08:00
    @ldehai RN 会限制后续客户端的招募范围,所以后来还是没用哈
    federic
        65
    federic  
    OP
       2017-05-23 09:29:40 +08:00
    @MrFireAwayH 那我送你一版养乐多吧哈哈,微信转给你?
    federic
        66
    federic  
    OP
       2017-05-23 09:30:52 +08:00
    @msg7086 “ 985 本科计算机专业学历,C9 或同等海外学历优先,如具有说服力的作品,此条可放宽”这是完整的哈,有些时候如果我们坚持选择只看到部分而不是全部,就会显得滑稽哈😄
    MrFireAwayH
        67
    MrFireAwayH  
       2017-05-23 09:33:42 +08:00 via Android
    @federic 这么好~😳😳😳😳
    federic
        68
    federic  
    OP
       2017-05-23 09:37:23 +08:00
    @crisfun
    @beimenjun
    一个是 C9 应届生,毕业前自学了大数据就进了南开的数学系博士面试,这学习能力。。;一个是一本,2 年经验,但是从小就自学编程,VB 贼溜,这编程天赋。。
    最后这两个人过面,应届生更愿意接受这份工作,害怕辜负人家,特意付费请了大牛做 mentor 手把手教,力争半年之内培养起来,所以拒了后者。这是完整内部决策过程,应该心里没有过于美滋滋吧,团队技术都不错还担心应届生不合适呢,我是死皮懒脸留下来的。最后应届生放鸽子之后,回头再去找另一个,已经删掉我了。应该是他面试完之后也很想来我让他伤心了,不是搞僵了。
    哎,这个 iOS 的招募好曲折啊,好曲折😢
    federic
        69
    federic  
    OP
       2017-05-23 09:38:31 +08:00
    @MrFireAwayH 哈哈,你加我微信,我发你~
    federic
        70
    federic  
    OP
       2017-05-23 09:39:25 +08:00
    @ZYX0819 如果你热爱开发,只要假以时日,我们这些要求都不是事儿,加油
    federic
        71
    federic  
    OP
       2017-05-23 09:40:15 +08:00
    @racechao maybe,也有可能是我们一直没缘分遇到那个人呢
    federic
        72
    federic  
    OP
       2017-05-23 09:42:41 +08:00
    @Judd
    @lwd2136
    @Sh888
    排版我改,哥
    来与不来我们团队,都不会有啥影响吧,我是说我自己愚蠢😄
    zjddp
        73
    zjddp  
       2017-05-23 09:50:43 +08:00
    是个好团队,不是 985 的北漂 iOS 熟 shui 练 huo 工帮顶。
    PS 不考虑用 react-native 吗?
    Lawthon
        74
    Lawthon  
       2017-05-23 09:51:00 +08:00
    说实话我觉得楼主的招聘信息写的太有情怀了,好多人找工作就是看钱和公司知名度,其他的不 care,我估计那人最后跑了可能和情怀有关系。
    sfz97308
        75
    sfz97308  
       2017-05-23 09:51:57 +08:00
    @willisdai 我看第一眼也觉得是应勤,哈哈
    andyL
        76
    andyL  
       2017-05-23 09:58:27 +08:00
    引言很不错
    zsading
        77
    zsading  
       2017-05-23 10:03:24 +08:00
    我是一个 50 年经验的 iOS,你们会要我嘛
    MrFireAwayH
        78
    MrFireAwayH  
       2017-05-23 10:11:21 +08:00
    @federic 楼主不是妹子 大家不要上当了

    虽然人不错 但是依然是个骗子
    jason19659
        79
    jason19659  
       2017-05-23 10:17:09 +08:00
    竟然还有招不到 iOS 的!!
    sibaru
        80
    sibaru  
       2017-05-23 10:19:31 +08:00
    长期招人吗?我先马克一记。
    federic
        81
    federic  
    OP
       2017-05-23 10:32:53 +08:00
    @MrFireAwayH 哈哈,猥琐的大叔骗子嗯。。难道我写东西的风格很像萌妹子么>_<
    federic
        82
    federic  
    OP
       2017-05-23 10:33:18 +08:00
    @sibaru iOS 截止日期是 6 月底哈
    techart
        83
    techart  
       2017-05-23 10:33:48 +08:00
    我记得拉勾上看到一个名为“吊炸天”的公司,好像就是你司。。。
    Actrace
        84
    Actrace  
       2017-05-23 10:49:50 +08:00
    HR 第一次做技术类的招聘吗?居然摆明了学历要求。
    federic
        85
    federic  
    OP
       2017-05-23 10:54:56 +08:00
    @techart 是叫屌炸天,DBS Corp.(Dick Boom Sky Corporation),h a h a
    Troevil
        86
    Troevil  
       2017-05-23 11:02:42 +08:00
    一个学历应该能卡死不少大牛
    federic
        87
    federic  
    OP
       2017-05-23 11:03:42 +08:00
    @Actrace 我删掉删掉哈,犯了大忌
    federic
        88
    federic  
    OP
       2017-05-23 11:05:18 +08:00
    @Troevil
    @Actrace
    刚刚和技术大大们沟通了下,原本的想法是如果我是大牛,我可以忽视你的学历要求。。但是得到的反馈是,大部分大牛会有种道不同不相为谋的感觉。。大佬们我错了,我下午就重新发,sigh😢
    federic
        89
    federic  
    OP
       2017-05-23 11:06:12 +08:00
    @zsading 按照中国法律,还有 20 年可以奉献,来吧,大兄弟,欢迎
    federic
        90
    federic  
    OP
       2017-05-23 11:07:06 +08:00
    @zjddp 感谢,主要是考虑到后面可能会缩小了原生招募的选择范围,所以就没要求 RN 哈
    federic
        91
    federic  
    OP
       2017-05-23 11:20:32 +08:00
    @Lawthon 应该是遇到了更好的 offer,毕竟找工作和谈恋爱差不多,有很多因素哈😊
    federic
        92
    federic  
    OP
       2017-05-23 11:21:38 +08:00
    @andyL 那句话让我震撼了一个礼拜
    rozbo
        93
    rozbo  
       2017-05-23 11:35:03 +08:00
    @federic
    但是得到的反馈是,大部分大牛会有种道不同不相为谋的感觉。。
    这句比那句更可怕,你们团队是有多清高,对学历不高的是有多歧视呀。
    bestkayle
        94
    bestkayle  
       2017-05-23 11:39:03 +08:00 via Android
    @federic 需要后端实习嘛,
    federic
        95
    federic  
    OP
       2017-05-23 11:39:12 +08:00
    @rozbo 理解错了哈,我原本我以为会不介意放学历要求,但是得到我们技术大大的反馈是,这样放上学历,会遭到大牛鄙视,会让大牛感觉道不同不相为谋。。所以我得把学历删掉重发哈😂
    federic
        96
    federic  
    OP
       2017-05-23 11:40:01 +08:00
    @bestkayle 近期不需要,不过可以先加我微信 federicren 保持联系啊,持续招人😊
    minerhigh
        97
    minerhigh  
       2017-05-23 11:53:39 +08:00 via iPhone
    @willisdai 是的!第一眼我就觉得好像应勤!
    game3108
        98
    game3108  
       2017-05-23 12:03:47 +08:00
    @federic 其实我很好奇那个大牛 mentor 有多牛。
    federic
        99
    federic  
    OP
       2017-05-23 13:08:23 +08:00
    @minerhigh 表示没看过欢乐颂 2,哈哈
    federic
        100
    federic  
    OP
       2017-05-23 13:08:48 +08:00
    @federic 还好啦,经验比较丰富,之前在百度做 iOS,参加过 ACM 竞赛~
    1  2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21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11:20 · PVG 19:20 · LAX 03:20 · JFK 06:20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