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机房,最早的时候是三网直连的
因为昨天电信抽了下然后机房改成三网 iij
然后今天机房把路由改回来了,电信联通还是直连,移动去程绕美国了
因为昨天电信抽了下然后机房改成三网 iij
然后今天机房把路由改回来了,电信联通还是直连,移动去程绕美国了
1
mytsing520 Dec 24, 2017
BGP 协议问题,第一条线不可用了,走备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