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ClockworkChen
V2EX  ›  问与答

iOS 引入了 ttf 字体,模拟器上 xcode 可以 log 出这个字体,真机上就是 log 不出,有没有遇到过这种问题的?

  •  
  •   NonClockworkChen · Feb 23, 2018 · 123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04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Supplement 1  ·  Feb 23, 2018
    调试了一下,又有了一点猜测。
    添加的是苹方 SC 字体,国行的好像有,港行的并没有,所以同事用国行的机器是没有问题的。
    Supplement 2  ·  Feb 23, 2018
    上面的猜测应该是错的,打包 ipa 后,是可以在港行机器上运行的。
    那就是因为这是一个 RN 项目,debug 模式的时候,字体没有传到真机上,但是搞不懂矢量字体图标是可以显示的,这也是一种自定义字体啊。
    Supplement 3  ·  Feb 23, 2018
    字体是直接用 xcode 导入的,应该也不是 RN server 加载的,上面的猜测应该也是错的。。
    我快疯了。。。
    Supplement 4  ·  Feb 24, 2018
    发现问题了,新添加的苹方 ttf 字体,其实国行的机器是自带的。
    用美行,港行测试就能发现,新加的 ttf 字体,压根就没放进去。
    国行因为自带,所以产生了已经加成功的假象。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66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16:21 · PVG 00:21 · LAX 09:21 · JFK 12: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