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xiao

Mac下的Synergy很好用啊

  •  
  •   zhangxiao · Oct 5, 2012 · 397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00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多年不用Synergy了,以前用还是在win和linux里共享鼠标键盘。今天在我的两个osx里尝试了一下,mac下的配置界面很强大~ 很好用~ 重新开始用synergy~
    3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chisj
        1
    chisj  
       Oct 5, 2012
    以前用来在mac里控制win,因为放两个键盘太占地方了,后来我我一个人占两个工位,不要这个软件了,哈哈。
    gouflv
        2
    gouflv  
       Oct 5, 2012
    确实是没有其他替代工具了,不过记得mac上一开多桌面它就会报错?
    aveline
        3
    aveline  
       Oct 6, 2012
    ~\(≧▽≦)/~

    赞一个...有了这个软件...

    我就可以继续厚着脸皮占用 @Sunyanzi 的 FILCO 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73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0ms · UTC 04:32 · PVG 12:32 · LAX 21:32 · JFK 00: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