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ximoer1
V2EX  ›  问与答

在老师实验室实习了三个月辞职了, 19 届毕业生毕业前还能做点什么?

  •  
  •   saximoer1 · Feb 25, 2019 · 215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67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六月份毕业,在实验室感觉太枯燥了就辞职了,大学本科自动化专业,还是喜欢和人打交道的工作,想转销售了 大家毕业前后一般都在做啥啊?我甚至有点想考虑今年年末的考公务员了。。

    4 replies    2019-02-25 12:14:49 +08:00
    iyuli
        1
    iyuli  
       Feb 25, 2019
    这专业考猫的公务员啊,进工厂就有六七千的起步工资,做几年后申报工程师职称,然后中级,最后高级,以后收入妥妥的。而且自动化是趋势,专业技术人员必须吃香。
    Geekgogo
        2
    Geekgogo  
       Feb 25, 2019
    销售我觉得还是不要了吧
    66beta
        3
    66beta  
       Feb 25, 2019 via Android
    自动化专业不是很香的吗?哪怕是大专生,没毕业就被企业钉走了
    webfamer
        4
    webfamer  
       Feb 25, 2019 via Android
    学校的校园招聘到来前继续打 Dota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8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9ms · UTC 23:38 · PVG 07:38 · LAX 16:38 · JFK 19: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