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aloha
V2EX  ›  Apple

谁有 apple tv+的车可以上呀。羡慕白领一年的。。。

  •  
  •   tankaloha · Nov 1, 2019 · 346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42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求上车

    10 replies    2019-11-02 06:34:12 +08:00
    TabGre
        1
    TabGre  
       Nov 1, 2019 via iPhone
    又没有什么剧,我还是看奈菲吧
    silentx
        2
    silentx  
       Nov 1, 2019
    领了 1 年 然后发现没什么好看的 如果实在没啥好看的明年的今天之前退了
    billzbc
        3
    billzbc  
       Nov 1, 2019
    在哪儿可以领取啊
    oliverz
        4
    oliverz  
       Nov 1, 2019 via iPhone
    没什么剧,别的剧什么的都要付费,能看的就那几个
    tankaloha
        5
    tankaloha  
    OP
       Nov 1, 2019   ❤️ 1
    @billzbc 新设备,用上了 apple tv 服务的国家或地区账号登录可以领取
    ryanfang
        6
    ryanfang  
       Nov 1, 2019
    see 和 for all mankind 看起来不错,经费那么高
    lizardll
        7
    lizardll  
       Nov 1, 2019 via iPhone
    都是几个苹果的自制剧,hbo 那些还得另外出钱
    lizardll
        8
    lizardll  
       Nov 1, 2019 via iPhone
    当然苹果自制剧的成本可是不比 hbo 这些少
    xfelix
        9
    xfelix  
       Nov 2, 2019
    必须得是 9 月份之后新购买的设备才有资格
    fcmio
        10
    fcmio  
       Nov 2, 2019 via iPhone
    https://i.loli.net/2019/11/02/VcgzxNBePYiAqsO.jpg 刚领了……现在好像没什么好看的,再等等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8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3ms · UTC 23:38 · PVG 07:38 · LAX 16:38 · JFK 19: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