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爱意满满的作品展示区。
ninvfeng2020
V2EX  ›  分享创造

免费无套路的 ChatGPT 公益站 https://chatv.free2gpt.xyz

  •  1
     
  •   ninvfeng2020 · 336 天前 · 5127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36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先上链接: https://chatv.free2gpt.xyz

    • 特点: 完全免费 无需魔法 无需登录 不限次数 界面简洁 无弹窗广告
    • 站点是月初上线的, 已稳定运行了 20 多天, 虽然每天的请求数和 token 用量还挺大的, 但基本能靠赞赏维持
    • 我知道来咱 V 站发总是要做好被压测的准备, 但还是希望兄弟们下手轻点, 维护不易😭
    • 虽然现在镜像站多如牛毛了, 但界面简洁且稳定的可能不多, 如果你觉得还不错, 拜托在本帖回个还行🙏🏻

    其他

    • 虽然说是不限次数, 但实际上还是会根据 IP 做一点限制, 正常使用不会触发 (300 次/天,怕直接被薅秃了)
    • 站点不会保存任何提问或回答,开放源码: https://github.com/gochatworld/chatgpt-demo
    • 为了让域名能存活更久一点, 打开 chatv.free2gpt.xyz 时会从定向一次, 是正常现象(目前是重定向到 chato.free2gpt.xyz)
    40 条回复    2023-08-29 08:47:21 +08:00
    corningsun
        1
    corningsun  
       336 天前
    回答问题太慢了啊,回复一个字要一秒了。
    israinbow
        2
    israinbow  
       336 天前
    👍 往 https://github.com/xx025/carrot 上也放一个, 索引起来方便.
    onlyForward
        3
    onlyForward  
       336 天前
    试用了一下,速度还可以,能够正常使用,应急足够用了.给楼主点个赞
    ninvfeng2020
        4
    ninvfeng2020  
    OP
       336 天前   ❤️ 1
    @israinbow 有投稿, 上面第 5 个就是
    ninvfeng2020
        5
    ninvfeng2020  
    OP
       336 天前
    @corningsun 好像是有点慢, 我研究研究
    Tink
        6
    Tink  
       336 天前 via Android
    是 3.5 还是 4 啊
    ninvfeng2020
        7
    ninvfeng2020  
    OP
       336 天前
    @corningsun 测试了下, 应该是官网接口返回慢, 可能是今天开放了 3.5 的微调接口导致的, 切个模型正常了
    ninvfeng2020
        8
    ninvfeng2020  
    OP
       336 天前
    @Tink 3.5, 没这财力搞 4, 4 的价格太离谱了
    gym345600
        9
    gym345600  
       336 天前   ❤️ 1
    试了一下,还可以,慢可能是因为高峰期人太多
    sickoo
        10
    sickoo  
       336 天前   ❤️ 1
    可以,非常强
    hackpro
        11
    hackpro  
       335 天前 via iPhone
    GPT4 现在已经没有小时限制了
    molezznet
        12
    molezznet  
       335 天前   ❤️ 1
    好用,赞一个,日常偶尔用,就是图个能打开
    SmartTom
        13
    SmartTom  
       335 天前   ❤️ 1
    点赞
    nubolei1111
        14
    nubolei1111  
       335 天前   ❤️ 1
    点赞支持
    bottleGuo
        15
    bottleGuo  
       335 天前   ❤️ 1
    试了下,速度可以,没问题
    er567
        16
    er567  
       335 天前   ❤️ 1
    特点很棒,字词!留着备用应急
    declandragon
        17
    declandragon  
       335 天前   ❤️ 1
    感谢,速度很不错
    liyafokan
        18
    liyafokan  
       335 天前   ❤️ 1
    支持!
    monkeyWie
        19
    monkeyWie  
       335 天前 via Android   ❤️ 1
    支持一个
    litesoar
        20
    litesoar  
       335 天前   ❤️ 1
    感谢分享
    xuanjiangsara
        21
    xuanjiangsara  
       335 天前   ❤️ 1
    试了托福作文能连续回答。捐赠支持了,虽然我们有翻墙+账号+POE ,但是有 PLAN B-Z 就是心里踏实。
    y1y1
        22
    y1y1  
       335 天前 via iPhone   ❤️ 1
    还行🙏🏻
    ninvfeng2020
        23
    ninvfeng2020  
    OP
       335 天前
    @xuanjiangsara 哈哈, 感谢, PLAN B-Z 可还行
    ninvfeng2020
        24
    ninvfeng2020  
    OP
       335 天前
    @y1y1 小机灵😏
    Royal22
        25
    Royal22  
       335 天前
    我也来偷偷打个 ad ,前端基友可以用我的 ai_07ke_com
    longkun
        26
    longkun  
       335 天前   ❤️ 1
    在不变主域名的情况下,如果想要让域名活得久一点,建议可以再多一级,用四级(常说三级),例如 1.chato.free2gpt.xyz
    ninvfeng2020
        27
    ninvfeng2020  
    OP
       335 天前
    @longkun 还能这样, 学到了, 回头试试👍🏻
    longkun
        28
    longkun  
       335 天前   ❤️ 1
    下午用了一下,目前发现几个问题:
    1 、若回复字符超过 4000+,会提示我所发送放入字符超过 4000+,目前只能进行清空,才能进行提问。
    建议:可以进行分割,按 ChatGPT 的逻辑,使用接着说、继续说来继续回答

    2 、回复过程中,无法进行停止,比如我有一段内容需要分析,但是可能一次发送不过去,可能需要分几次发送。
    假设需要分三次,但前两次,我不需要它回答,就会点击停止按钮,但是网页在回复的过程中元素会一直往下移动。
    停止按钮很难被点到,其次在这种情况下,前两次的回答几乎没有意义,此时回复也属于浪费资源。
    建议:首先停止按钮这一块可以进行改进,可以在回复过程中随时停止输出(不仅仅适用分段发送,还可以适用已经人为判断回复错误/回复无意义的情况)。

    3 、既然有超出字段的提问,是否能直接在页面设置相关功能,因为即使没有相关功能,像我这种淫(脸红),也会使用分段发送来进行提问。

    4 、若回答不满意,能否像国内 AI 一样,直接对不满意的回复进行重新回答,毕竟用户若觉得结果不满意,极有可能再次提问,既然又要消耗资源,能不能消耗得少一点。
    gogod112121
        29
    gogod112121  
       335 天前   ❤️ 1
    fork 3.8k ,star 4

    你们在干啥 O(∩_∩)O 哈哈~
    ninvfeng2020
        30
    ninvfeng2020  
    OP
       335 天前 via Android
    @longkun 感谢反馈,目前的思路还是走极简路线,应该不太会加更多的功能模块。
    1. API 限制,继续目前做不到
    2. 左下角有下箭头,可以固定到底部,停止按钮就不会乱动了
    3. 超字只能手动分割分别问了
    4. 回答完成后是有个重试小按钮的 😊
    MrSheng
        31
    MrSheng  
       335 天前   ❤️ 1
    我想问下,能上 V 站的缺 3.5 的 GPT 吗?
    ninvfeng2020
        32
    ninvfeng2020  
    OP
       335 天前 via Android
    原始项目是: https://github.com/anse-app/chatgpt-demo 有 7.5k 的 star ,fork 是算原始项目的,很合理哈。我放出来的源码已经是魔改版了,不太适合直接用,放出来只是想说没有乱搞事情😂
    ninvfeng2020
        33
    ninvfeng2020  
    OP
       335 天前 via Android
    ninvfeng2020
        34
    ninvfeng2020  
    OP
       335 天前 via Android
    @MrSheng sorry 上一个 @错了。缺肯定是不缺的,但多一个能白嫖总是不嫌多的嘛
    longkun
        35
    longkun  
       335 天前   ❤️ 1
    @ninvfeng2020
    我说的第一个情况应该是可以实现的,具体可以看 https://chatforai.com 的回复,我重度使用过几天,只出现过我回复超字数,没出现过对面回答超次数,即使超字数也可以以回复 接着说 来继续回答,之前用 ChatGPT 官方的 API 也是可以实现这个功能的。
    左下角竟然是固定按钮,我以为……没啥用,建议换个 icon ,这图标语义化真的不强,最好再加个提示。
    超字数这个算是我的个人需求,问题不大。
    刚刚又测试了一下,在强行停止的情况下,也就是我说的已经人为判断回复错误/回复无意义的情况,我想让它重新回答,是不会出现重试按钮的。
    我上面推荐的站点跟你这个很像,可能是同一个开源项目,但在细节方面更加丰富,也没有很多的功能模块。
    推荐可以学习一下(抄一下,bushi ),这样就不用每次代理用它了(嘿嘿嘿),主要它真的在一些方面做得让人方便。
    longkun
        36
    longkun  
       335 天前
    上面的回复中 没出现过对面回答超次数,应该为没出现过对面回答超 字 数
    ninvfeng2020
        37
    ninvfeng2020  
    OP
       335 天前 via Android
    @longkun 感谢提供参考网站,我再研究研究
    wordx
        38
    wordx  
       331 天前
    @longkun 可以用 https://b.aging.run ,跟 https://chatforai.com 同样的模板,不需要代理
    ZGame
        39
    ZGame  
       331 天前
    @ninvfeng2020 可以看看这个 https://chat.chatgptdemo.net/,我觉得嵌入广告的方式然后 ui 尽量仿官方可能更讨喜一点
    mskumiko
        40
    mskumiko  
       330 天前   ❤️ 1
    很简洁,很喜欢。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281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12:56 · PVG 20:56 · LAX 05:56 · JFK 08:56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