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scentLN

CrescentLN

V2EX member #602337, joined on 2022-11-19 06:19:52 +08:00
Per CrescentLN'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CrescentLN's recent replies
这貌似是唯一一个国内能直接访问、服务器不在国内的邮件服务,没别的可选了吧
在 mac 上通过 surge 和 stash 以及其他代理软件,从 ui 体验、错误排查、易用性、稳定性方面确实 surge 做的非常好,主要问题还是出在支持协议方面。后来试过一段时间 surge+外挂 xray 客户端,但仔细想想这么折腾的话我干嘛不用自己的软路由呢,软路由折腾空间岂不是更大。明明一个收费很高的软件,却不满足用户对于协议的需求,对于增加功能的需求也反馈很慢,最终的发展空间必然受限。只能说是我自己花钱买个教训吧,所谓的“网络调试软件”更多是自欺欺人,至少售后服务完全对不起这个价格,也就那么回事吧。不会再续费了。
从最开始用 antigravity 的时候就觉得额度非常少(付费用户),经常一个项目就能把额度跑完。有了 codex 之后就几乎没用 antigravity 了,感觉比 antigravity 大方多了
不是消耗量剧增,感觉是总量缩水了
Mar 24
Replied to a topic by NxxRngjnbgj 生活 拼好油
@Vesc 同感,20 年前就经常看到好多人在涨价前夜排长队加油,当时就奇怪他们耗的时间值不值省下的钱
国内的这类基金每天就让定投 10 块吧。。
买大一点的,确实好用
Mar 7
Replied to a topic by Livid OpenAI GPT-5.4 Thinking 依然过不了洗车测试
@cmdOptionKana 确实,感觉回答脑筋急转弯类的问题更需要情商而非智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78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2ms · UTC 05:04 · PVG 13:04 · LAX 22:04 · JFK 01: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