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irionHo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37
1  2  
找个开源的后台管理系统,自己改吧改吧,然后提炼一个 skill ,我是这样搞的
@dbskcnc 那我先用 go 写个 demo 来用 CAN 收发数据,只要能正常收发数据,后面的就没问题了吧
@liuliuliuliu 我问各个 AI 都说有前端经验学 avalonia 会比 WPF 更快,是这样吗 https://i.imgur.com/N9E3iZ2.png
@ljl024 问题就是 CAN 通信用啥来写好,用 go 的话怕坑太深自己搞不定,求稳的话就只有 C#和 QT ,那就要新学了
@longxinglink 要国外的卡才行吧,怎么弄。。。
1 月 23 日
回复了 Nexor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如果发现 AI 生成的代码有多个 bug , 怎么办?
我选择手动修改
mark ,等后续,估计是大家跑路,公司 over
@HuskyYellow 本来能把房贷还完,还能攒点的。但是老婆做生意亏了。。。。
2024 年 12 月 6 日
回复了 est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还是以前 windows 主题好看
图里的这个主题好看?只能说很符合上世纪 90 年代审美
@RandomJoke 他也让我们问过 APP ,人家 APP 开发又没评这些工时,自己手上也有工作,一次两次就罢了,多问几次那就变成我们和 APP 的矛盾了
@scys #91 是别人写的,但是工作安排是他负责接口对接,那是不是该他自己去看接口逻辑,理解了后告诉我该怎么传参呢。。。
@happy32199 真的垃圾得一 B ,作为前端,每次出 BUG 都先找我,然后一排查都是后端的问题。估计这公司后端的招聘原则就是——比我强的都不招。然后自己又拉得一 B ,所以上限可见的低。我就跟测试吐槽过,这公司经营状况每况日下,后端有一半的功劳 https://i.imgur.com/N9E3iZ2.png
@NO9527 现在就是这样,只能龟着。。。要是几年前早跑路了。。。
@realpg 正有此想法,反正慢慢做呗,开发时间 double 再说
@mouyase 年纪大了不好找,准备补下英语接国外外包试试。干过几家公司真没遇到过这样的
@zhengshangjin 更搞的是,之前就我们小程序在跟 APP 的功能,我就说过要写好文档,万一后面要做 PC 端或是 H5 啥的,难道他们又一个个问?他们依然我行我素。结果前段时间就出新需求 PC 端要同步功能。然后也让别人抓包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Nyeshuai 人家还是个 leader 哦 https://i.imgur.com/N9E3iZ2.png
@ersic 领导有问题才会导致这样的结果撒,真的,之前有些后端同事我觉得挺负责的,结果被裁的都是他们,简直了。。。
@lw10645 对线过了,然后我还被说做事攻击性太强,不懂人情世故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rookie2luochao 用了 yapi ,但是后端可能哪天心情好更新个接口文档。我用 ytt 自动生成 TS 请求和类型都要拷出来改一份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5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11:37 · PVG 19:37 · LAX 04:37 · JFK 07:3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