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ashine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7 页
回复总数  133
1  2  3  4  5  6  7  
2021-05-04 11:13:32 +08:00
回复了 yuans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B 站网页版直播上传在传啥东西??有没有大佬解答一下
大不了可以不看
感谢 @ch2 的提醒,目前调整了一些参数,尤其是把 key_buffer_size 从 128MB 降低到 8MB,增加 table_open_cache 后查询速度有明显的提升,看起来还有优化的空间
是特定的某张表查询会这样,无论是索引不索引的语句都很慢。其他表正常
sqlite 不支持并发,建议考虑做个 redis 缓存索引
@stardust21 偶尔会加载不出。服务器是香港的云轻量,对内地的网络访问状况波动很大
来看看我这个自建的笔记网页 App [https://i.advos.cn/notes]( https://i.advos.cn/notes)
算是一个各种在线集成编辑工具的集合体
2020-12-19 19:57:19 +08:00
回复了 cybermonster 创建的主题 游戏 玩了几个小时后的赛博朋克 2077 后我申请了退款
rx470 玩中画质稳定 40 帧,其实配置要求也不算高
2020-12-16 16:14:00 +08:00
回复了 Hoshinokozo 创建的主题 赛博朋克 2077 各位怎么看 2077?
gog 版,bug 还没太影响游戏体验
2020-12-08 23:26:13 +08:00
回复了 wszgrc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frp zerotier 哪个打洞成功率高?
frp zerotier 这两个一个内网穿透,一个组网,难道不是两个一起上
2020-11-23 20:53:58 +08:00
回复了 ashine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讨论一个关于开发变现的想法
@chenyu8674 是的,所以这个方法只适合在应用的初期或者成长期,而且最可能投资的是这个应用的种子用户,还有开发者本身带来的粉丝群体
2020-11-23 19:41:49 +08:00
回复了 ashine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讨论一个关于开发变现的想法
@DarkCat123 没说是用什么手段“募资”,当然也可以依靠现有的众筹平台。相对于只是这个众筹平台的用户,难道用户也要资质?
2020-11-23 19:37:59 +08:00
回复了 ashine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讨论一个关于开发变现的想法
@GeruzoniAnsasu 这个设想是没有 IPO 这一步的,只是解决小众软件资金困难的一个方案,如果是成长到公司营运,通过常规的募资手段就可以了。
首先用户投资这个应用,是有明确的收益比率的(比如投资 100 元就是这个应用盈利额的几分之几,期限多久),当然前提是这个应用能盈利,如果一开始用户就觉得不能盈利,大概率也不会投。
很励志,也是一碗鸡汤。说到拥有不切实际的梦想,做着不被周围人认可的的事情,而造成自信缺失的现实问题。

失败了,逃避了,放弃了,不要责备自己,没有这个必要
「ただいま成長中です!」
2020-11-22 18:47:26 +08:00
回复了 ashine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讨论一个关于开发变现的想法
@suley 不知道是什么样的项目,如果是我提到的“APP 股市”平台,我当然愿意试试,把自己开发的 APP 放到上面募捐运作。

@akira 这个搜索了解了一下。我也是从国内的 [爱发电] [爱赞助] ,国外的 [Patron] [fantia] 这些平台的运作模式考虑过来的。应该是类似,只不过这些平台几乎都服务于艺术创作者,其他的也有,就是没有特别有效针对开发者的。

@DoctorCat 放到大环境市场上面这个没考虑,这就相当于是一个小众群体的募捐活动,软件的价值虽然需要市场的验证,但更多的还是服务于种子用户的一个互惠方式。
2020-11-22 16:24:28 +08:00
回复了 sparrowwht7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实时输出前端代码,折腾大半年的开源项目 sparrow-js
用其他 UI 比如 vuetify 是不是不能用
2020-11-22 14:37:34 +08:00
回复了 ashine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讨论一个关于开发变现的想法
@suley 一听就是 get 到了这个 idea 的人。确实主要是针对独立开发者这个群体的。
2020-11-22 14:32:52 +08:00
回复了 ashine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讨论一个关于开发变现的想法
@Jooooooooo 没说这是最好的方法。能在大公司里拿期权的开发者过来做投资就可以了😅
2020-11-22 14:27:51 +08:00
回复了 ashine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讨论一个关于开发变现的想法
@little_cup 还是有的项目需要众筹的,这个方法是让第一批的种子用户(股东)能受益
2020-11-22 14:25:11 +08:00
回复了 ashine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讨论一个关于开发变现的想法
@janus77 是的,所以叫“股市”呀,只是微型的而已
2020-11-22 14:23:36 +08:00
回复了 ashine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讨论一个关于开发变现的想法
@themorecolor 这个通俗点说就是捐助或者众筹的升级版,怎么会跟非法集资扯一块
1  2  3  4  5  6  7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510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01:18 · PVG 09:18 · LAX 18:18 · JFK 21:18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