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owfrog

belowfrog

V2EX member #138464, joined on 2015-09-16 01:10:32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10104
2 G 19 S 88 B
belowfrog's recent replies
11h 32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KJH 情感 你们找女朋友会找那种有小团体的么
不找,而且这是正常诉求,你不算有啥控制欲。

她要找就找那个团体的得了。
1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yifangtongxing28 随想 交通问题本质是人口问题
城市建设问题,如果愿意把资源下放到二、三线城市,把人分散就不会这么拥堵了。
我还以为写了个虚拟机,运行 apk 呢,这不就是模拟网页么,有啥意义?

再一个,我实在对全投的英文的人很反感。为啥不直接去 twitter 混呢,还非要混中文圈
May 27
Replied to a topic by VoiceEXONE 移民 老婆最近频繁让我准备润去新加坡
为了教育?不明白再顶级的教育,又能出啥人才。
为啥老相信那帮洋人能帮你教育好自己的崽?
在现在这个环境下,你就是马斯克,也没有白人国家会挺你的,至于新加坡,还不如在国内当马化腾。
黑人都能找到,你也可以,只要你敢。
直接放到手机壳里,凸一点也没关系,整体薄就行。

中间加个无线充电线圈供电到下方芯片。
May 11
Replied to a topic by You183 生活 女朋友怀孕了,要还是不要
作好当爸爸的准备,真的很辛苦,也特别幸福。本来我也很害怕,感觉多了一个,自己照顾不到,也侵占自己的时间。

但真当了,感觉也就那么回事。我自己的时间,本来也就是看小说多。
挺不喜欢默认英文的,你的默认语言至少应该是你的最大客群吧?我知道英文已经快统治世界了,这更让我不喜欢。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9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ms · UTC 15:10 · PVG 23:10 · LAX 08:10 · JFK 11: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