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exch4nge  ›  全部回复第 5 页 / 共 14 页
回复总数  265
1  2  3  4  5  6  7  8  9  10 ... 14  
2017-11-16 18:51:17 +08:00
回复了 w88975 创建的主题 C windows7 驱动开发 WriteFile 没有权限?
写的是什么类型的驱动? WDM KMDF UMDF ?用 WDK 几? Device 的路径有什么特别的么……
我对驱动开发懂的也少,你的问题描述太简单了没有足够的信息……
@exch4nge #8 楼说的对,刚才以为不行,发错了

总的来说,目前是在服务器的其中一个网口前加了个路由器做 NAT 转换,并开启 DMZ (或端口映射)做转发。另一个网口直接连另一个网络。
额,忽略我上一条回复。
@ender049
@Rustle

已经解决了,原来昨天能够远程桌面,但是其他端口都不行是因为另一个网卡的 Windows 防火墙没关……路由表可以不用设置
@ender049 好像你说的对……


@JoeyChan 问题不是 web 服务,而是两个不同网络用的是同样的网段


@Rustle 试过了,但是总会有一个网络会处于优先,数据包传出时好像只会走优先级高的那个……最后现象是优先级低的网络内的机器无法访问这个服务器。

昨天试过在一个网络下接一个路由器做 NAT,开 DMZ (也试过端口映射),有意思的是,那个网络下居然可以远程桌面连接到这个服务器,不过所有其它服务(开着两个 WEB,一个 FTP,看了绑定的 IP 都是 0.0.0.0 )都无法访问。route print 看了下这个网络优先级低。
2017-10-25 09:19:18 +08:00
回复了 me15000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有人用 goto 语句么?我是用它代替递归
看标题,再看代码有点蒙... 标题要是用 goto 代替了循环,估计大部分人都能理解...

首先 ,goto(LZ 用的方式),for,while,do while 其实编译后基本都一样;结构化编程开始流行后,有人提出来 goto(LZ 用的方式)都可以用后面几个方式替代,后面循环语句更有助于代码阅读,所以基本上 goto(LZ 用的方式)不怎么这么用了。

不过 goto 在错误处理等等地方上比较好用,用在这方面倒是没啥太大问题。

其次,递归代码都可以写成非递归的形式(模拟个栈,需要写循环语句),LZ 写的这种又是尾递归,尾递归更容易写成非递归,可以不用栈,直接用循环语句就能写。显然,也可以反着来,所有循环语句也可以写成递归形式,不过编译器如果没优化尾递归会爆栈罢了。

所以,可以说,goto(LZ 用的方式),循环语句,尾递归方式原理上都一样,不过一般为了代码阅读性,使用循环语句是相对来说比较好的选择,而且一般人都会优先使用循环语句。(学院派 Lisp 里习惯用递归)
2017-10-12 09:06:37 +08:00
回复了 2M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复现了神奇的问题
kmsservice 听着像激活 windows 的那个东西
是不是有人下班时顺手按你机器的关机键了,然后关机被 block 住了
分析可以从 Windows Event Viewer 入手看有啥事件
就这样
2017-09-30 13:30:38 +08:00
回复了 diveIntoWork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关于 git auto merge 的一点思考
1. 同意 @mdzz 本地开发另开 branch
2. 多测测,能有单元测试更好,能有 CI 跑单元测试那就更好了
可以登录亚马逊后,在我的帐户 > 我的返券 /优惠券 > 我的优惠卷 里查看自己是否拥有这个优惠
已按 9.9 购买了好多本,谢谢分享
2017-08-02 10:27:50 +08:00
回复了 BigUncleLe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请问 gitlab 为什么不是 Assignee 也能 merge
只要有对 被 merge 的分支 的提交权限的人应该都可以 merge

所以一般,假设 dev 是开发分支的话,会对 dev 设置保护,只能由某一个或几个人有对 dev 的提交权限,然后这一个或几个人才能合并 将要 merge 到 dev 分支的 merge request。
2017-07-26 17:14:53 +08:00
回复了 solaro 创建的主题 PHP PHP 什么情况下 5.590 小于 5.59
对 PHP 不熟悉……不过表示金钱的类型应该用专门的 decimal 类型吧……
2017-05-21 10:03:10 +08:00
回复了 Mush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北京联通光猫的问题
@shunia #13 端口转发好像本来就有……
2017-05-21 09:53:33 +08:00
回复了 Mush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北京联通光猫的问题
@shunia #13 可以端口转发,有 XBOX PS4 等机器的,NAT 可以到全开放(?)状态
2017-05-19 13:07:56 +08:00
回复了 Mush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北京联通光猫的问题
简单说就两步,1 开 telnet 转换华为登录界面(先备份好配置文件,转换后就回不去原来界面了),2 修改配置文件(加用户)并上传...
2017-04-21 13:05:51 +08:00
回复了 yangyuan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简易网页 racket/scheme/lisp 解释器
@yangyuan LZ 啥时候计划支持 macro ,比如 define-syntax 之类的……
2017-04-14 09:36:02 +08:00
回复了 hxnd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记录一次有意义的面试带来的经验
第一条有过同样焦虑,不过有没有可能是因为看过很多,所以学新的也更快?看过很多有时候具体细节容易忘掉,但是看懂了后的一些理论、原理倒是不容易忘掉,如果看到的东西能跟之前的知识能找到一些关联性,自己能够总结归纳的话,更难忘掉。
第二条感觉跟性格有点关系,确实像 LZ 说的一样,无法保证正确性的情况下也得跟面试官沟通自己的想法思路,否则面试官可能认为你根本没去思考……
话说,并不想换工作,只是想去看看的,真可以么……
2017-03-01 21:48:07 +08:00
回复了 morefreez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遇到一个工人分工干活的问题
@morefreeze 首先对“靠点谱”的贬义理解道个歉,刚刚花半小时看了下 airflow ,之前没接触过,下面我说的可能会有错误。
Airflow 本身就是一个对任务进行规划、定期执行的框架,我看到 DAG 是可以规划多个任务及依赖关系。
不过看你用了 ExternalTaskSensor ,估计是没办法把任务 A 与任务 B 放到一个 DAG 里,如果能放在一个 DAG 里那更简单了。
其实不考虑 airflow 这个背景框架,确实可以用一个数据结构来存储 task 的完成情况,例如 @snnn 说的那样,然后保证这个数据结构的读写是原子操作就可以了,不过这个就限制在同一个进程内了( airflow 可能不是吧, airflow 是不是分布式的?)。
在 airflow 这个框架背景下,可以用框架提供的 XComs 做 task 间通信,原来的监工 task 可以改成一个,不用 ExternalTaskSensor ,而是通过收集其它 task 发来的信息,等待合适时机,发布任务 b 。
https://issues.apache.org/jira/browse/AIRFLOW-47 好像情况稍微类似。
2017-03-01 13:36:33 +08:00
回复了 morefreez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遇到一个工人分工干活的问题
@morefreeze 所以你还是没在题目里描述清楚为什么需要监工以及 A 、 B 任务相关的详细信息。你没有把问题描述清楚,那 @snnn 跟我说的不能说不靠谱吧。
按你这个评论的意思就是工人也有区分?却任务 A 是一样的任务 A ?那要求[1,2,3,4,5],就不能是[1,6,2,4,5]?
1  2  3  4  5  6  7  8  9  10 ... 14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1229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18:01 · PVG 02:01 · LAX 10:01 · JFK 13:01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