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eel

leaveeel

V2EX member #360243, joined on 2018-11-01 17:50:38 +08:00
Per leaveeel'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only visible after you sign i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leaveeel's recent replies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evenyangcc 健康 新冠之后,大家有什么后遗症吗?
@hyxhyx 三年也不短了,时间对身体的影响比想象中大得多,v 站大多是或曾是互联网行业,久坐不见光、少运动、熬夜压力大、饮食不健康等等原因都会导致免疫系统损伤更容易得病,由此联想到是新冠导致。现在就怕很多人把身体不适都归结到“后遗症”,忽略了可能的其他原因而不加以干预才是最严重的。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evenyangcc 健康 新冠之后,大家有什么后遗症吗?
@sevenyangcc 新冠到现在六年了,25 岁和 30 岁的身体变化也很明显,除非是以前从来没有过新冠后突然出现的症状才有“可能”是新冠导致的。
跳槽
裁员
裸辞
应该不算入职,前脚签完合同后脚离职,几十人男女混用一个马桶,一天拿材料走人。一层楼三个,一个领导用,一个行政办公室,一个我所在大办公室。+1 建议我可以去对面商场上
改单休裸辞
项目取消裁员
分公司注销裁员
她拒绝过了你不信。你还要舔那她就可以理所当然不用负责,开心了理你不开心晾着你。
@snowflate 然后还招进来成同事了?真不挑食啊
半年 watch8c 体验下来,最有用的就是微信消息会震动我能第一时间知道,以前漏看手机没回消息的情况彻底解决了。其他当时买的时候想的什么运动、睡眠、血氧等等一系列功能都变成摆设了,心率我做了屏显偶尔会看一下。你的需求小米手环就能解决还便宜,等想要其他功能了再换表。血压只能用血压计测,手表的不准而且也需要血压计辅助
中秋还是挺热的,要么 11 、12 月周末,要么跨年还能看维港烟花。11 月末能赶上黑五,跨年的话机酒开销会变高
May 22
Replied to a topic by sparrowMan 生活 “子欲养而亲不在“ 具象化了
我奶奶走了十几年,二奶奶、外公、爷爷也走了好几年,我记不得他们哪一年走的,也不记得墓在哪只有大概的方位。我奶奶走的那年我怨恨了我妈很久,之后的亲人离世只是守夜也没什么情绪。我有时想过父母离世的情况,是嚎啕大哭还是失魂落魄还是借酒消愁?应该都不是,大概率是事了喧闹过后一个人坐在他们常坐的地方发会儿呆,出门散散步或者洗个澡,长叹一声散尽思愁,接着过自己的日子,而那天不记下来的话不用多久可能也记不清他们的祭日卒年了。
May 21
Replied to a topic by xiaoxiaodong 宽带症候群 6G 网要来了?
出 60g 也没用跟我 8 块钱资费说去吧。5g 铺设到现在也没有全域支持,就现在我所在软件园用电信流量卡连的基站还是 4g 的,民用 6g 得再等十年。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0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ms · UTC 13:51 · PVG 21:51 · LAX 06:51 · JFK 09: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