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raincious  ›  全部回复第 91 页 / 共 107 页
回复总数  2127
1 ...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 107  
2014-01-05 23:21:30 +08:00
回复了 Zkill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话说现在web开发,分前端后端,不知大家是怎么合作的呢?
@vavava 如果不用框架的话,Smarty挺合适,重量级的,能满足疾呼所有需求,重点是文档全。

如果用框架的话建议看看框架里面是什么模板引擎再决定。
2014-01-05 21:50:38 +08:00
回复了 Zkill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话说现在web开发,分前端后端,不知大家是怎么合作的呢?
用Wiki之类的系统写好接口规范(数据,数据类型,调用方式),然后用一套模板引擎自行完成用户界面开发。

另外如果代码中有很多重复的,那么很可能说明你的CSS或者HTML代码结构有一些不良的地方,可能需要重构,使用单元和组件的思维来实现页面。

个人觉得,如果你要和多人配合,最主要的是模板引擎,这样不但能减少代码量,还能让HTML代码更加的易读。(想到如果直接在模板里混入程序逻辑,这前端代码很容易就不能看了。)。而且很多模板引擎都是支持嵌入另一个模板的,这样一些公用部分就可以直接引用而不需要复制代码了。

反正我一直使用模板引擎去实现项目的,哪怕最小的项目,这样HTML代码才真的像是HTML代码嗯:http://img.ly/xFXA

相比不用模板引擎而直接代码程序混用的方法,代码可读性高下立判有木有:http://img.ly/xFY1
2014-01-04 09:27:46 +08:00
回复了 pc10201 创建的主题 Python 如何采集大众点评网的千万数据?它有严格的反爬虫措施
@Livid 很明显这是被504弄怕了。
喜欢这个公司的风格嗯。可惜实力不达标。

另,貌似如果记忆没错的话,似乎服务器上可以跑一下apt-get upgrade了。
2014-01-02 20:48:33 +08:00
回复了 freestyler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目测任何未备案域名+/video的url会被reset http://v2ex.com/video
@Mihuwa 看来GFW已经很Happy的用上了大数据,可以高效的根据域名识别通讯数据了。
2014-01-02 12:31:26 +08:00
回复了 dext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谁有面试phper的经验?帮一下忙
@Ever 咳咳。弱弱的问下,像我这样自己有框架的能自带框架么?

否则一小时,有点心思想把功能做细致的估计来不及。
@fdsfsdfsdf3334 禁止商业行为。包括Logo等。但是用于内部文案等不公开展示的东西应该没事吧。
2013-12-29 12:32:09 +08:00
回复了 guchengf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关于"确认"和"取消"按钮的顺序
@gouflv 这不是无脑,虽然说所有的设计最终目标就是让用户无脑操作。

又或者你自己会让你看完屏幕上的所有提示才会操作。不过这很明显会让一个2秒能够决定的操作延长到10秒+,只会严重影响到工作效率,所以很抱歉,那样的设计早已被淘汰,除了少数软件的许可页面之外。

事实上人类(动物)的眼球有一个神奇的控制器叫大脑。他能感知除了感知视觉中心线所指的“重点”感知目标之外,也能感知中心线周围“辅助”的图像,只要训练的当就可以。

而且,事实上所有人都被训练过。所以只要确定和取消按钮处于这个范围内,能被大脑识别,就无需将另一个目标移到眼球的中心线上。

而另一个事实是,现在几乎所有的对话框设计都是让你看到选择目标A的同时,感知到选择目标B。这是自然使然。

所以那个“视觉流”设计显然是给第一次看到这样对话框的人设计的(或者前一次点错的人),对于其他人来说就是伪命题。

这也就是为什么这些操作系统需要有指南。也是“一致性体验”的重要之处。

参考资料:
http://en.wikipedia.org/wiki/Visual_perception

建议你看一下这篇Wiki里的参考。
2013-12-29 10:53:35 +08:00
回复了 guchengf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关于"确认"和"取消"按钮的顺序
@chon 这篇文章里提到的视线流太牵强了。

http://p2.zhimg.com/1d/1a/1d1afb18ff5f0a8a4d6ae393ab002bad_m.jpg

上面这张图片里,在只有两个选项的情况下,很多用户根本不会读完全部选项。事实上大部分用户在操作时只关心大标题和“确定”的位置。
2013-12-29 10:44:36 +08:00
回复了 guchengf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关于"确认"和"取消"按钮的顺序
排序两个系统不兼容,做好样式区分是关键。

比如取消操作做成连接样式,确定操作做成按钮,这样不管什么系统的用户都不会按错。
2013-12-26 14:37:32 +08:00
回复了 Shadow 创建的主题 Steam Left 4 Dead 2 圣诞节限免
@die4live 是的。恭喜你拥有了至少一部分L4D :D
2013-12-26 13:04:37 +08:00
回复了 LLT 创建的主题 站长 大家对于org后缀怎么看
怎么大家都在回第二个问题。

org这样的域名,商业价值自然比.com低。现在甚至还能抢到3位的,当然关键还是看你干啥了。
2013-12-26 11:26:17 +08:00
回复了 Shadow 创建的主题 Steam Left 4 Dead 2 圣诞节限免
@die4live 看看Steam里面有没有,如果有了就成功了。
2013-12-20 08:49:19 +08:00
回复了 raincious 创建的主题 PHP 下划线 PSR0 VS PSR4
@thbourlove 好吧,如果你单纯是为了给我送分而进来的……谢谢你。
2013-12-18 18:31:11 +08:00
回复了 raincious 创建的主题 PHP 下划线 PSR0 VS PSR4
@thbourlove 可能你想的还不够多。

考虑到一个模块的作者守着PSR0命名,另一个守着PSR4的情况了么?

目前看来是不是要避免用下划线了。
2013-12-17 19:32:19 +08:00
回复了 raincious 创建的主题 PHP 下划线 PSR0 VS PSR4
@haiyang416

PSR0: Autoloading Standard
The following describes the ** mandatory ** requirements that ** must be adhered to for autoloader interoperability **.

Mandatory
.....
Each _ character in the CLASS NAME is converted to a DIRECTORY_SEPARATOR. The _ character has no special meaning in the namespace.
.....


PSR4: Underscores have ** no special meaning in any portion of the fully qualified class name **.

如果是真的,感觉这群人就像是在玩。
2013-12-16 22:22:19 +08:00
回复了 favormm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我开了一个纯技术人群的bbs,如何引入大牛加入呢?
你先得成为大牛
@jedyu 是的,如果一定要用的话,想想办法走Cloudflare或者其他CDN吧。比如安全包什么的。
1 ...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 107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275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14:43 · PVG 22:43 · LAX 06:43 · JFK 09:43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