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0faIse

return0faIse

V2EX member #269518, joined on 2017-11-23 10:54:20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1953
Per return0faIse'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return0faIse's recent replies
@xiaomimicoin2 没有 git, 自己瞎做着玩的. 货物种类在原始数据里似乎没有, 另外两个统计已经加上了, 感谢建议.
@yangxiaopeipei container 和 tanker, 忘记加图例了.
2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jsxyzb 程序员 GSC 站点地图无法抓取
我的 cc 域名也不行, 怎么提交都显示无法抓取, 但实际下来好像并不影响索引.
之前从国内往日本用 syncthing 传文件基本都能跑满上传带宽, 现在白天 syncthing 直连只能跑 32K, 晚上直接无法 tls 没法握手, 甚至走中继比直连还快一点. 套一层 vless 之后好一点, 但也跑不满了.
在宅办公多的话能搞的还挺多的感觉. 但代购转卖代付都太栓人了, 得自己亲自线下跑腿才行. 我也在日本, 上班也是很闲, 基本都在躺着和自己研究做饭中度过.
Mar 11
Replied to a topic by return0faIse 问与答 笔记本连投影死活没声音
@wegbjwjm 外接也可以,但就是觉得这个问题很奇怪,想解决了它
Mar 11
Replied to a topic by return0faIse 问与答 笔记本连投影死活没声音
@LianOuPaiGuT 就是切了以后也不行。
Mar 11
Replied to a topic by return0faIse 问与答 笔记本连投影死活没声音
@awanabe 换了 3 根 hdmi 线,都不行
支持折腾,但语言学校真是得慎重。

有一个做 ui/ux 的朋友 24 年 4 月一句日语不会说来的语校,没事儿就放个假,上不了几天学,周围同学也都是现在刻板印象的小留学生,没什么学习氛围,在一块儿就是混。去年找了半年工作无果,今年 4 月准备回去了。钱没少花,但仍然一句日语不会说。

找工作也不能太乐观,简单体力劳动确实缺人,满大街的超市便利店都在急募。但在国内都是白领坐办公室的,出国一上来让你摆货切菜刷盘子,很多人接受不了这个落差。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0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ms · UTC 12:44 · PVG 20:44 · LAX 05:44 · JFK 08: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