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q4537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52
1  2  3  
其他模型要是也能免费就好了,嘻嘻。谢谢
5 月 8 日
回复了 SayHelloHi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稳定的 GPT Image 2 API 渠道嘛?
@haoooooooo CF 还有这玩意?没看到咋收费呢?
4 月 28 日
回复了 weiyunjun 创建的主题 Codex 为什么我感觉 Codex 审美好差
不用感觉,就是差
vscode 里的 kilo code 就是经常崩溃。。
4 月 9 日
回复了 doanything 创建的主题 云计算 国内哪个云厂商的服务器便宜好用。
不想备案就 阿里或者腾讯的境外轻量服务器
@msg7086 好的,那我放心用着先
@RangerWolf 确实报错挺多
@xiaoz 嗯,刚上线公开免费的应该只有这里了,应该是用的人太多了
@msg7086 我是把 key 放在 CPAM 里接入到龙虾用的。不知道这个算不算一个风险
@gotoschool 大哥你用了多久了
@imnpc 还好用了新号,封就封吧,看能用多久
4 月 4 日
回复了 v2exg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中转站真的就是一个辛苦钱,还要被人锤
用心搞的都支持。
有多强,也没很强,但是爽是真的爽。
你说他多强,他能自己写程序吗?那为什么鸿蒙的 app 没有质变。为什么 AI 自己的公司都程序上线还只有 mac 端,而不是每个端都来一个版本
@gadfly3173 可以在 VScode 里改成 git bash 吗?

@zlkent 不想在用 gemini3pro 了,真的是很喜欢漏代码,然后给一大段过来都不知道他漏了哪,又喜欢自作主张的改里面的文字。
@VeryZero 虽然但是。。我要收回我的话,就遇到了这一次清空我代码的功能,不过还好我冗余多。
今天我第一次用 code 工具配合大模型写代码,真是太香了。。以前我都是网页对话框来回对话,现在我只要跟他说一句他就完成所有功能。而且还不会漏代码。
以前我过的是什么日子
但是该说不说,不出毛病,改起来是还可以,我已经被 gemini3pro 网页版整怕了,让他给我修正代码,他就爱给你漏这个代码漏那个代码的,太恶心了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9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2ms · UTC 13:59 · PVG 21:59 · LAX 06:59 · JFK 09:5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