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又到了电脑发热可以煮鸡蛋的季节。。。各位用MBP的同学,有什么好用的散热器推荐吗?
别说开空调
别说买个USB风扇对着吹
谢谢。
别说开空调
别说买个USB风扇对着吹
谢谢。
1
griffinqiu May 23, 2014 via iPhone
冰枕头,买两个,用一个冻一个
|
2
griffinqiu May 23, 2014 via iPhone
这个月刚刚买了对着吹的哪个,已经退了
|
3
realgreenzb May 23, 2014
九州风神X6 四个风扇对着吹,不错
|
4
xiazs May 23, 2014 via iPhone
冷之王T5 很多年前在淘宝买的,大概8个风扇,有散热效果就是吵了点。
|
5
xiazs May 23, 2014 via iPhone
记得淘宝上有种奇葩的抽风式散热器,MBP应该用不了。。。
|
6
kalashov May 23, 2014
散热器不就是USB风扇对着吹??
|
7
Mac May 23, 2014 想靠谱就用20个易拉罐粘连起来垫在下面,我家用这种方法给路由器散热。
|
9
coymail May 23, 2014
moshi 的 zefyr 2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