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09164 11 days ago via iPhone
不合规 无保障
|
3
sonaxyjh 11 days ago 这是 xstocks,背后是 Kraken,昨晚上 SPCX IPO 大翻车,不是 OKX 出的,现在链上代币化股票就 xstocks 和 ondo 比较主流,除此之外最近各家交易所也上了股票交易,有些是直连券商,有些还是代币,但最后其实都是接的 alpaca
|
4
shawnsh 11 days ago via Android
说的是港股中资券商吧
|
5
mofash 11 days ago
。。。。。很多交易所都有的 最早的是海妖,现在币安 bitget 都支持
|
6
herozzm 11 days ago
为什么不上币安直接买美股,还要代币?
|
10
sosme 11 days ago
感觉现在都在高位啊。
|
11
youshiyoushi 11 days ago
这玩意现在交易所都在做,不过本质还是跟交易所对赌
|
12
stanley0black 11 days ago
如果出现极端行情,是否还能兑现,流动性到时候可能是大问题
|
13
crocoBaby OP @stanley0black 应该是某机构背书,如果出现黑天鹅某机构倒闭了,资金直接打水漂,你也找不到人
|
14
lch21 11 days ago
这就是以前的外围六合彩吧
|
15
beasnail 11 days ago via Android
意义不大,你敢在上面投大资金吗
|
16
xylitolLin 11 days ago
但是不敢在交易所上放太多资金呢
|
17
cvbnt 10 days ago via iPhone
别把港资券商当全部,嘉信和第一证券不好好的,人家好歹开了半个世纪,你这种平台能活多久是个问题
|
19
RyougiShiki 9 days ago 接入的是 ondo 和 xstock ,有的是走的合规券商订单簿撮合,有的是先在自身平台撮合再发到上游。这两家和接入它们的 Binance 、OKX 至少是不会跑路的。股票代币化是趋势,okx 被纽交所母公司收购,未来直接撮合也是有可能,良好的体验增涨迅速。传统券商为了不落后,也在改革 7*24 小时交易和代币化。ondo 出来几年了,从去年才开始火,今年各大币圈交易所都在搞美股代币化。目前的缺点是没有分红,深度不佳,ipo 有问题例如 spacex 的 ipo 很多交易所没拿到真实额度空气打新最后退款了。现在很多平台还能玩美股 perp 杠杆,很刺激的。
|
20
sonaxyjh 8 days ago
还有一个选择是刚刚上线的 Backpack Securities,他家特色是允许你把股票转移到其他券商,这解决了用户无法验证自己买的股票代币是不是空气的问题,同时他家的股票也可以转出上链,但还没啥生态.
|
21
drawstar 7 days ago
@xylitolLin 主要就是这个问题,不像是证券公司这种比较放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