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今天计划减仓,开始减仓老登股
手里之前有拿了 5 年(手动+定投)的红利 etf (前断时间要不减仓,今年收益率就很难看了),今天打算买入 1w/50w
科技赛道虽然继续看好,但到了边吃边往门口挪的时候了(胆子太小,赚不了大钱)
科技今天计划减仓,开始减仓老登股
手里之前有拿了 5 年(手动+定投)的红利 etf (前断时间要不减仓,今年收益率就很难看了),今天打算买入 1w/50w
科技赛道虽然继续看好,但到了边吃边往门口挪的时候了(胆子太小,赚不了大钱)
1
roy319 12h 25m ago
现在我就怕科技如果蹦了,老登也要蹦,不然我也想从科技换出来
|
2
csfreshman OP @roy319 科技崩起来有点吓人,我先减减仓了,少吃点,问题不大
|
3
sleek7671 12h 4m ago
没有减仓,红利今年真看不下去
|
4
Skifary 12h 0m ago
月初就减了,缓慢挪仓中
|
5
csfreshman OP @sleek7671 这个周期确实不行,前几个月我减了一半,应该拿了 5 6 年的样子,慢慢定投了
|
6
csfreshman OP @Skifary 你这更谨慎,现在市场上只有科技了,科技不跌,其它好不了
|
7
csfreshman OP @Skifary 但是科技跌了,就怕老登跟着泥沙俱下,哈哈哈,老登吃肉没跟上,挨打一次没少跟,上哪说理去
|
8
whatalittleboy 11h 43m ago
证券银行保险在支撑指数时,半导体 ai 硬件先拉高,小幅跌,再加速跌
|
9
Skifary 11h 40m ago
@csfreshman 挪的比较慢,六月过一大半才挪了 10%
|
10
csfreshman OP @whatalittleboy 导演,这个剧本什么时候开始拍?
|
11
yukiir 10h 20m ago
打满逆回购,等黄金坑。
不喜欢老登,自己都不信,买了拿不住。 |
13
DamonZheng22 8h 28m ago
@whatalittleboy 今天的情况是不是算开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