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大佬们晒各种翻倍,5 倍 10 倍股
我自己也买过不少翻倍股,但是要么是很小的仓位,要么是仓位大了,涨了十几个点就卖了
但是这次终于把握住一次机会了,4 月份 220 重仓买入了佰维储存,今天终于翻倍了!!
我自己也买过不少翻倍股,但是要么是很小的仓位,要么是仓位大了,涨了十几个点就卖了
但是这次终于把握住一次机会了,4 月份 220 重仓买入了佰维储存,今天终于翻倍了!!
101
unusualcat 2 days ago
先卖一些,把本金回了。利润丢进去炒,心态就好很多。
|
102
BretTaylor 1 day ago
恭喜,我拿过西部黄金翻了一倍卖掉了,后来又补现在被套着。
|
103
nodust 1 day ago
恭喜发财,希望我能早日回本
|
104
Idoahc 1 day ago via iPhone
能买科创的本身也就是大佬了
|
107
xx6412223 1 day ago
各位忍住,楼主是运气+选票正确。你们买了可就天天关灯吃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