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hstormR

感觉微信 PC 版好脑残。

  •  7
     
  •   XhstormR · Oct 15, 2016 · 1456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53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用 PC 版就是为了不用手机,更不需要在手机上装微信。

    这倒好,我还得拿起手机扫个二维码才能登录,才能使用;无语的是我手机都没装微信。

    不提供账号登录。

    难道就非得在我手机上装个流氓吗?

    不理解这 残品 是怎么在设计。

    Supplement 1  ·  Oct 16, 2016
    只是微微吐个槽,竟然过百了,心里还有点小激动呢。

    微信也装了,快递也拿了,然后就卸了。

    希望这种快递以后少碰见点。

    另外国内啥时候能为用户着点想啊, PC 上的软件除了一个在沙箱里的 QQ ,其他都是国外的。
    125 replies    2016-10-17 21:02:18 +08:00
    1  2  
    Anhedonia
        101
    Anhedonia  
       Oct 16, 2016   ❤️ 1
    只能扫码登陆
    难道不是残品?

    呵了个呵
    ivvei
        102
    ivvei  
       Oct 16, 2016   ❤️ 1
    @crytis 你上班没有微信没法工作不等于别人上班也必须用微信。你要说不用邮件没法工作我倒是信的,毕竟上 V2EX 的不太会有工厂工人。微信?呵呵。
    ht
        103
    ht  
       Oct 16, 2016
    只用顺手的 APP ,如果你都觉得它脑残了,那这个 APP 就少用,相信我,没有什么 APP 依赖症是治不了的!

    有的人离了微信不能工作,那就换一个离了微信也能正常沟通的工作……

    微小的见解,做不到以上,那就继续边用它边骂它脑残吧!
    rainysia
        104
    rainysia  
       Oct 16, 2016
    还有一个一模一样的只允许 VX 登录的 app,
    58 同城,
    手机端不允许 58 自己的帐号体系登录, 只能 VX.
    kuxiazi
        105
    kuxiazi  
       Oct 16, 2016
    @ivvei 现在出去外面不管批发还是零售不管大小老板不管二三十的青年还是五六十的中老年全部都用微信并可以支持微信支付 不要局限于你们程序员的小圈子里面坐井观天了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还说的码农好像很高贵的样子 不一样都是上班挣工资的么

    你说的电子邮件 别的不说回家问问你爸妈或者你的亲戚有几个在用来交流沟通?还是只有注册账号万不得已的时候用 自己都有些搞不懂电子邮箱到底怎么用
    youxiachai
        106
    youxiachai  
       Oct 16, 2016
    怎么说呢...简单来说就是有点矫情...
    大环境就是这样...微信在移动端有着绝对的统治能力..
    像你这种的少数...不会有人为你考虑....
    ccjeaty
        107
    ccjeaty  
       Oct 16, 2016 via iPhone
    我以为只有我才觉得难用呢⋯⋯
    cougar
        108
    cougar  
       Oct 16, 2016
    这个扫码登录的确值得吐槽,不知道出发点是怎么考虑的
    crytis
        109
    crytis  
       Oct 16, 2016 via iPhone
    @ivvei 确实是,搬砖什么的可能确实用不到微信
    F2Sky
        110
    F2Sky  
       Oct 16, 2016 via iPhone
    看这么多人无脑喷其实挺正常的,网络上哪里都不缺喷子。

    喷子除了没见识,偏激外,最根本的就是不愿意动脑子。
    tracymcladdy
        111
    tracymcladdy  
       Oct 16, 2016
    要么忍 要么滚
    所以我滚了
    ybbswc
        112
    ybbswc  
       Oct 16, 2016
    只能说这样最符合腾讯的利益。

    但是你要是说微信 PC 版脑残吧,这还真不是脑残。
    XhstormR
        113
    XhstormR  
    OP
       Oct 16, 2016
    @ybbswc 换个词,那就恶心。
    ivvei
        114
    ivvei  
       Oct 16, 2016
    @kuxiazi 你是在批发还是在零售上班啊?你跟你爸妈你亲戚在一起上班啊?都说了上 V2EX 的人,中老年只会用微信的会来这?

    中老年全都用微信不等于微信产品本身就好,只是推广有力罢了。中老年还不少不用电脑的呢,你跟他说微信 PC 端,他知道是个什么玩意?
    EricCartman
        115
    EricCartman  
       Oct 16, 2016 via Android
    @crytis 可笑的优越感,用邮件, slack , whatsapp , skype 的公司都多得很,别以为 BAT 的东西就是互联网
    ivvei
        116
    ivvei  
       Oct 16, 2016
    @crytis 大错,微信更适合搬砖。中国移动互联网就是从民工厂妹开始发力的,因为他们没电脑。
    kuxiazi
        117
    kuxiazi  
       Oct 16, 2016 via Android
    @ivvei 码农真是 脑子里只有打工了 没有亲情爱情友情了! 呵呵
    soho176
        118
    soho176  
       Oct 17, 2016 via Android
    @ivvei 微信本身还真是产品好才获得了,老年用户,和很多农村用户。根本不是推广有力,也没见微信在农村有推广。 QQ 存在那么多年了,为啥没获得这些用户,而微信缺获得了,难道仅仅是推广有力吗?
    bologer
        119
    bologer  
       Oct 17, 2016
    PC 端 语音会窜你们发现了吗?
    murmur
        120
    murmur  
       Oct 17, 2016
    @kuxiazi 亲情友情,没事多给你的父母打电话,常回家看看,多陪陪爱人,朋友圈里转脑残文就有亲情爱情了么

    @soho176 qq 死就死在给微信导流
    Anhedonia
        121
    Anhedonia  
       Oct 17, 2016
    @kuxiazi 码农 XXXXXX
    好一个 AOE 啊

    现在黑码农都是政治正确了?靠这个来秀自己?
    3yvsye
        122
    3yvsye  
       Oct 17, 2016
    感觉我们不是用的同一个微信 PC 端吧,自用的 PC 第一次登陆要扫码,往后登陆只需要手机端确认就行了,哪来每次登陆都要扫码的说法???
    kuxiazi
        123
    kuxiazi  
       Oct 17, 2016
    @Anhedonia 是他自己先说自己程序员黑其他职业的
    ivvei
        124
    ivvei  
       Oct 17, 2016
    @kuxiazi 不要转进如风。别人在说没微信不能工作,你扯什么亲情?
    ivvei
        125
    ivvei  
       Oct 17, 2016
    @soho176 因为微信能收 QQ 离线消息,而 QQ 不能收微信消息。 QQ 存在的年数是长,但前面那些年,这手机能用?微信赶上了智能机时代啊。
    当年微信能发展起来,最大的因素就是能收 QQ 的消息,第二是 QQ 老用户想换个人际圈,之后才轮得到微信自身的产品卖点。而当年最大的卖点无非一个摇一摇而已。比较有特色的对讲机是直接抄的 talkbox ,米聊都会这一手。漂流瓶更是 QQ 空间玩剩下的。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6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6ms · UTC 18:22 · PVG 02:22 · LAX 11:22 · JFK 14:2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