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之前在狗东购物有过几次非常不好的体验,所以以前价格比较高的东西都是在亚马逊买的,没出过什么问题,验证都是正品,没看出有二手货的迹象。
昨天看到狗东自营的 iPhone 价格比较低,抱着侥幸心理就第一次尝试了,结果就坑了。
到手就查序列号看不出是什么问题,一开始还查不出保修日期,后面激活之后过了几个小时,再查保修时间是正常的,觉得是正品,就没管了。
直到……
1、手机到手完全一点电都没有。
开机没反应我还以为买了台模型机,以前到手的都是还有点电的,不会完全没电。
2、手机竟然已经贴膜了。
我刚开始还没发现,还买了钢化膜准备贴,撕了外面的保护膜准备贴的时候才发现竟然已经贴了一层全贴合膜在那里了……这就是狗东自营的“买妓送膜”吗?
发现第二点之后,我就怀疑我买的是二手重新包装过的,二手东无疑了。
现在退货是不可能的了,跟客服扯来扯去也麻烦,很可能也就这么算了。只是,以后价格比较高的东西,我都不会在狗东买的了,狗东跟淘宝已经没啥区别了,更多的会考虑亚马逊,起码省心一点。
昨天看到狗东自营的 iPhone 价格比较低,抱着侥幸心理就第一次尝试了,结果就坑了。
到手就查序列号看不出是什么问题,一开始还查不出保修日期,后面激活之后过了几个小时,再查保修时间是正常的,觉得是正品,就没管了。
直到……
1、手机到手完全一点电都没有。
开机没反应我还以为买了台模型机,以前到手的都是还有点电的,不会完全没电。
2、手机竟然已经贴膜了。
我刚开始还没发现,还买了钢化膜准备贴,撕了外面的保护膜准备贴的时候才发现竟然已经贴了一层全贴合膜在那里了……这就是狗东自营的“买妓送膜”吗?
发现第二点之后,我就怀疑我买的是二手重新包装过的,二手东无疑了。
现在退货是不可能的了,跟客服扯来扯去也麻烦,很可能也就这么算了。只是,以后价格比较高的东西,我都不会在狗东买的了,狗东跟淘宝已经没啥区别了,更多的会考虑亚马逊,起码省心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