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meikoyanxia
V2EX  ›  北京

迫于长相压力,要割双眼皮了.....

  •  
  •   meikoyanxia · 2019-06-11 16:50:32 +08:00 · 14773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962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北京割双眼皮 ztmd 贵,面诊了个名医,就是有北京双韩说法的那个韩勋,开眼角加全切,开价三万八,能做到开眼角不留疤。但是女程序员长的不好看,真的没有春天。
    虽然心里 mmp,但是嘴上还是得说,好的请帮我安排手术的排队时间。废话下吐吐槽,清醒了赶紧搬砖赚钱。
    163 条回复    2019-07-03 10:02:06 +08:00
    1  2  
    iiTea
        1
    iiTea  
       2019-06-11 16:56:09 +08:00
    9012 年了, 老实说割双眼皮已经算微整了
    51335338
        2
    51335338  
       2019-06-11 16:58:14 +08:00
    我女朋友去年割的,三甲医院,才 8000 坐标厦门
    chinesestudio
        3
    chinesestudio  
       2019-06-11 16:58:14 +08:00 via Android
    这个手术 3.8 简直抢钱 上海知名大医院也就 6000
    misaka19000
        4
    misaka19000  
       2019-06-11 17:00:54 +08:00
    真有钱
    CodeBus
        5
    CodeBus  
       2019-06-11 17:01:24 +08:00 via Android
    迫于男生无法割双眼皮,要去变性了。。。
    bestkayle
        6
    bestkayle  
       2019-06-11 17:01:37 +08:00
    双眼皮提升不了多少吧,还得整鼻子嘴牙齿。
    kera0a
        7
    kera0a  
       2019-06-11 17:04:33 +08:00 via iPhone   ❤️ 1
    支持,能提升自信是好事,割个双眼皮没啥
    carrieflint
        8
    carrieflint  
       2019-06-11 17:04:42 +08:00   ❤️ 4
    单眼皮大龄女青年表示,之前在上海研究过割双眼皮的事情,连医生都选好了(华山医院的周兆平,我有三个朋友都是找他割的,效果很好,花费一万不到),最后还是放弃了,因为我发现,我的脸还是单眼皮更和谐一点😂
    amdhcwte
        9
    amdhcwte  
       2019-06-11 17:06:14 +08:00   ❤️ 3
    可能长的不好看,但是挺有钱的
    moonkiller
        10
    moonkiller  
       2019-06-11 17:07:53 +08:00
    如果能显著提升,做个没问题。
    across
        11
    across  
       2019-06-11 17:08:26 +08:00
    男的也会有主动进医院寻找春天的啊····

    我记得之前有个割包皮的帖子······
    meikoyanxia
        12
    meikoyanxia  
    OP
       2019-06-11 17:10:24 +08:00 via iPhone
    @carrieflint 听说过他,但是我坐标北京😂 不好请假,而且看到很多韩勋才割完的,肿的不明显,有最 nb 的,才割完几天就戴墨镜去上班,都没被发现割了
    cdwyd
        13
    cdwyd  
       2019-06-11 17:10:34 +08:00 via Android   ❤️ 1
    就个人来说,如果是结婚的话我宁愿选择单眼皮不太好看的也不会选择后加工过的。
    meikoyanxia
        14
    meikoyanxia  
    OP
       2019-06-11 17:11:21 +08:00 via iPhone
    @CodeBus 哈哈哈现在割双眼皮的男的多,我都见到好几个了
    meikoyanxia
        15
    meikoyanxia  
    OP
       2019-06-11 17:12:12 +08:00 via iPhone
    @chinesestudio 上海某大型三甲开刀过程中会换实习生上,不敢去不敢去
    whypool
        16
    whypool  
       2019-06-11 17:12:46 +08:00
    双眼皮 buff 加不了多少效果啊
    meikoyanxia
        17
    meikoyanxia  
    OP
       2019-06-11 17:12:51 +08:00 via iPhone
    @bestkayle 高中就是牙套妹了
    meikoyanxia
        18
    meikoyanxia  
    OP
       2019-06-11 17:14:24 +08:00 via iPhone
    @across 我还看到个找前列腺医生的……
    robin1024
        19
    robin1024  
       2019-06-11 17:17:24 +08:00
    不得不说 真有前啊
    meikoyanxia
        20
    meikoyanxia  
    OP
       2019-06-11 17:21:25 +08:00 via iPhone
    @robin1024 拿发际线换的😂
    robinlovemaggie
        21
    robinlovemaggie  
       2019-06-11 17:22:49 +08:00
    如果割个双眼皮就能解决长相问题的话,LZ 割爆好吧~
    natforum
        22
    natforum  
       2019-06-11 17:23:22 +08:00
    杭州正规医院只用 5000
    kuaner
        23
    kuaner  
       2019-06-11 17:24:49 +08:00   ❤️ 2
    3.8 应该就是智商税了,我朋友大医院割的 8000 不到,效果贼好,割了后同性桃花都开始泛滥
    leafre
        24
    leafre  
       2019-06-11 17:26:52 +08:00
    割完双眼皮,还能回到单眼皮吗?
    loveour
        25
    loveour  
       2019-06-11 17:29:29 +08:00
    不是很懂,双眼皮单眼皮差很多吗?
    @cdwyd #13 是否结婚还会看是不是割过双眼皮吗?还是说只是打个比方而已,“更倾向选择”。
    wangtong868
        26
    wangtong868  
       2019-06-11 17:32:46 +08:00
    谢谢爸妈替我省下这个钱....
    deepdark
        27
    deepdark  
       2019-06-11 17:34:52 +08:00 via Android
    我媳妇也在三甲医院割的,好像 3000 左右
    leafre
        28
    leafre  
       2019-06-11 17:35:35 +08:00   ❤️ 1
    单眼皮表示不背这个锅,该美还是美,该丑还是丑
    XIAOAcao
        29
    XIAOAcao  
       2019-06-11 17:36:02 +08:00
    我的双眼皮借给你
    akili
        30
    akili  
       2019-06-11 17:38:50 +08:00
    可是我觉得单眼皮更有气质一些!
    cdwyd
        31
    cdwyd  
       2019-06-11 17:43:18 +08:00 via Android
    @loveour 是想说不太能接受为了好看去借助手术这种方式。
    linxl
        32
    linxl  
       2019-06-11 17:44:40 +08:00   ❤️ 5
    好想把双眼皮 3w 卖给你, 附赠秃头一顶
    ArJun
        33
    ArJun  
       2019-06-11 17:50:42 +08:00
    割个锤子··
    我之前也是单眼皮,有一段时间经常被前女友贴双眼皮贴,就莫名其妙的变成了双眼皮了
    zavieryip
        34
    zavieryip  
       2019-06-11 17:53:15 +08:00
    一般情况单眼皮,困的时候双眼皮,这算啥
    whp1473
        35
    whp1473  
       2019-06-11 17:53:53 +08:00
    单眼皮男生一般比较好看,女生好看的少。
    想要变好看,需要健身,减脂;防晒+美白;加化妆;做到这些就普遍 7 分了好吧。除非底子真的太差。。。。。
    jackchao7432
        36
    jackchao7432  
       2019-06-11 17:55:04 +08:00
    还没见过割的好看的,弄双眼皮贴吧还是
    zsy979
        37
    zsy979  
       2019-06-11 17:57:28 +08:00
    男生,小时候割泪腺顺便拉了一个双眼皮在县医院做的全部四千不到。
    Jirajine
        38
    Jirajine  
       2019-06-11 17:57:44 +08:00 via Android
    个人观点:手术代价太大。瘦+妆+衣服效果足够。
    NoSugarTea
        39
    NoSugarTea  
       2019-06-11 18:05:30 +08:00
    一直内双,也想去,但是胆子小,万一割了以后不适合又回不去了
    SeaRecluse
        40
    SeaRecluse  
       2019-06-11 18:24:32 +08:00   ❤️ 1
    老爹年轻时和人打架,眼角缝针,然后就变双眼皮了😂
    jackchao7432
        41
    jackchao7432  
       2019-06-11 18:27:22 +08:00   ❤️ 1
    变漂亮又不是一个双眼皮能解决的,更多的在于身材,气质,穿搭
    dinjufen
        42
    dinjufen  
       2019-06-11 18:35:44 +08:00
    感觉双眼皮对相貌改变很有限?
    1a0ma0
        43
    1a0ma0  
       2019-06-11 19:10:17 +08:00
    那楼主应该还可以吧,长的。像我们这种就懒得搞了,换种丑法而已。
    paloalto
        44
    paloalto  
       2019-06-11 19:11:42 +08:00   ❤️ 1
    想起一个范伟割了双眼皮的那个电影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1302555/
    lanpong
        45
    lanpong  
       2019-06-11 19:20:33 +08:00
    楼主去过海参崴吗?
    gavindexu
        46
    gavindexu  
       2019-06-11 19:22:21 +08:00 via iPhone
    我认识的所有妹子…
    割了双眼皮以后都不如之前好看…
    designer
        47
    designer  
       2019-06-11 19:27:42 +08:00 via iPhone   ❤️ 2
    我就喜欢单眼皮女生
    楼主不妨不如发一张照片看看,说不定找到了男 /女盆友又省了钱💰
    dxgfalcongbit
        48
    dxgfalcongbit  
       2019-06-11 19:41:51 +08:00
    感觉女人更不容易长得好看,因为首先很多女人没有眉毛...
    logbang
        49
    logbang  
       2019-06-11 20:10:48 +08:00 via Android
    幸好我很满意自己的单眼皮
    socary
        50
    socary  
       2019-06-11 20:33:11 +08:00 via iPhone
    双眼皮满大街我觉得单眼皮更好看,
    根据我的观察大部分手术刀口痕迹很明显,很不自然,反而降低颜值,
    14night
        51
    14night  
       2019-06-11 20:43:46 +08:00
    女同事割了。。。非常可怕啊。。间隙特别大。。还有血丝。。眼皮不会动。。。
    s270987763
        52
    s270987763  
       2019-06-11 20:57:43 +08:00
    美不在外表,不自然的美都是欺骗
    agandong4
        53
    agandong4  
       2019-06-11 20:59:36 +08:00 via Android
    请问缺男朋友吗,缺的话当我没问
    jedicxl
        54
    jedicxl  
       2019-06-11 21:07:23 +08:00
    双眼皮在提升颜值的权重上不如鼻子

    楼主鼻子好看的话可以考虑双眼皮和眉形、唇形,鼻子一般的话优先考虑鼻子才对
    keniusahdu
        55
    keniusahdu  
       2019-06-11 21:09:17 +08:00
    @CodeBus 男人一样可以割双眼皮...
    beidounanxizi
        56
    beidounanxizi  
       2019-06-11 21:10:36 +08:00 via iPhone
    医学美容去三甲医院啊你去问问学医的同学看看,就是这么回事的,别去美容机构
    freeze
        57
    freeze  
       2019-06-11 21:15:22 +08:00 via iPhone
    3.8 可以微整了吧,楼主不考虑一下其他可能提升更大
    Youkochan0v0
        58
    Youkochan0v0  
       2019-06-11 22:20:20 +08:00 via Android
    对于你这价格我的建议是单眼皮就单眼皮,非要双眼皮请靠用化妆迷惑人,实在想整请去三甲,别去什么整形医院
    UN2758
        59
    UN2758  
       2019-06-11 22:35:45 +08:00
    我是双眼皮,我的桃花运呢
    kosmosr
        60
    kosmosr  
       2019-06-11 23:43:31 +08:00 via Android
    三眼皮表示可以分一个给你
    across
        61
    across  
       2019-06-11 23:50:50 +08:00
    @freeze
    看到你这一栏,有种 3 千块去卡吧装机的感觉·····
    UsherH211
        62
    UsherH211  
       2019-06-12 00:01:45 +08:00 via Android
    我在街上看到好多割的特别特别特别明显的…看着好难受
    xlsepiphone
        63
    xlsepiphone  
       2019-06-12 00:10:23 +08:00
    3.8,有这个钱,我可以组台好一点的主机了。。。
    guog
        64
    guog  
       2019-06-12 00:26:01 +08:00
    楼主可以考虑贴那个啥,试下双眼皮效果呀
    x7395759
        65
    x7395759  
       2019-06-12 01:41:49 +08:00
    既然这么担心,就发个图吧,我们来鉴定一下是不是有完全的必要哈哈哈哈哈
    BradZhou
        66
    BradZhou  
       2019-06-12 02:02:59 +08:00   ❤️ 1
    割出来要让人看不出来才行, 很多那些网红脸啊 我一看就看出来哪里动过了, 瞬间就没什么兴趣了.
    还是多多提高自身的心灵美才是真的
    hoyixi
        67
    hoyixi  
       2019-06-12 02:30:13 +08:00
    小声问问:这种手术,有办法提前预览割后的效果吗?
    LingJinDu
        68
    LingJinDu  
       2019-06-12 02:41:12 +08:00
    感觉单双眼皮影响没那么大,鼻子好不好看总体来说会更拉分
    icekingcy
        69
    icekingcy  
       2019-06-12 04:09:37 +08:00 via iPhone
    找个双眼皮的男朋友,然后每天眼睛位置蹭一蹭,1 年左右就会长出来双眼皮。酒窝也是 每天脸颊两边都得蹭一蹭 就会传染过去,坚持不间断的一年左右 也会有酒窝! 亲测有效
    stabc
        70
    stabc  
       2019-06-12 06:00:00 +08:00
    @LingJinDu 不是,LZ 说还有开眼角,这个弄好了反差是非常大的。冯提莫应该也开了。
    wellwell
        71
    wellwell  
       2019-06-12 06:01:50 +08:00
    楼主的是带开眼角的朋友们,这个不算微整了。祝福楼主,手术有风险啊。
    spy7
        72
    spy7  
       2019-06-12 06:14:14 +08:00 via Android
    割双眼皮会遗传的
    silvernoo
        73
    silvernoo  
       2019-06-12 06:16:11 +08:00
    这个加成不明显。
    caliburn1994
        74
    caliburn1994  
       2019-06-12 06:16:43 +08:00 via Android
    爱美之心,人人皆有
    faustina2018
        75
    faustina2018  
       2019-06-12 06:34:58 +08:00 via iPhone
    想割就去割,支持楼主,不过八大处医院还有不少不需要三万八的名医吧……再面诊几个医生呗?八大处的尹琳做得不错,我有个同学找她割的,特自然。
    7654
        76
    7654  
       2019-06-12 07:34:12 +08:00
    内双表示双眼皮是啥?
    mejee
        77
    mejee  
       2019-06-12 07:42:55 +08:00
    割双眼皮这个很正常的事情,支持楼主。但是我个人是和 13 楼一样,宁愿找个没割的丑一点的女朋友,也不要割过的。再说割双眼皮,感觉没啥改变啊,不如试试多运动,看能否提升一下综合气质?见过一些女生,虽然单看脸有点丑,但是综合气质感觉很不错的
    able
        78
    able  
       2019-06-12 08:25:06 +08:00
    感觉效果不明显,没啥提升吧。不如花这钱去玩了
    zilaijuan
        79
    zilaijuan  
       2019-06-12 08:29:26 +08:00 via Android
    这应该是妹子回帖最多的一个帖子了
    zhang1215
        80
    zhang1215  
       2019-06-12 08:30:39 +08:00
    不赞成,讨厌为了所谓的美,在身上动刀子
    l00t
        81
    l00t  
       2019-06-12 08:35:50 +08:00
    双眼皮这种小事,化妆就行了吧。何需动刀,还这么贵……
    astrorobbie
        82
    astrorobbie  
       2019-06-12 08:39:41 +08:00
    割出来的双眼皮很不自然,我相信 80%的男生都能看出来女生是否整过双眼皮。真的,整过的之后看起来太别扭了。
    robin1024
        83
    robin1024  
       2019-06-12 08:41:56 +08:00
    @meikoyanxia 没多找几家对比下? 3.8 有点贵哦
    YuxiangLuo
        84
    YuxiangLuo  
       2019-06-12 08:45:02 +08:00
    没有人能劝回一个已经决定整容 /微整的女人。——成熟男人语录
    morethansean
        85
    morethansean  
       2019-06-12 08:48:51 +08:00
    自然有什么用,好看才是硬道理。想自然可以给医生说不用割太明显。除了需要几个月的恢复时间,其他都没啥担心的。无脑推荐你去割好吧。周围好几个女生割了都变好看很多,有些还看不出来。
    ironMan1995
        86
    ironMan1995  
       2019-06-12 08:50:34 +08:00 via Android
    人家在重庆医美,眼角 眼睑修复,美白针 一套下来才一万多,你这是为什么这么贵
    baozijun
        87
    baozijun  
       2019-06-12 09:02:12 +08:00
    @ironMan1995 第一感觉是智商税,相信网红而不相信正规三甲....
    lizliz
        88
    lizliz  
       2019-06-12 09:15:34 +08:00   ❤️ 2
    别的不说,这个帖子让我知道了 v2 有女人
    hubahuba
        89
    hubahuba  
       2019-06-12 09:16:56 +08:00   ❤️ 1
    @baozijun #87 "相信网红而不相信正规三甲...." 这智商税交不够的 放心好了哈哈哈哈
    Fairy1128
        90
    Fairy1128  
       2019-06-12 09:17:56 +08:00
    如果是素颜多过化妆 建议不要微整 化妆加美颜相机后 不仅吃妆而且吃瑕疵
    meikoyanxia
        91
    meikoyanxia  
    OP
       2019-06-12 09:25:54 +08:00
    @lanpong 为什么这么问?
    Vdream
        92
    Vdream  
       2019-06-12 09:27:53 +08:00
    割双眼皮真的饿有用,而且如果你眼比较肿还可以割的时候去脂肪,颜值提高不少
    meikoyanxia
        93
    meikoyanxia  
    OP
       2019-06-12 09:30:10 +08:00 via iPhone
    @astrorobbie 这就是我为什么要找 3.8w 的医生割的原因…
    meikoyanxia
        94
    meikoyanxia  
    OP
       2019-06-12 09:42:24 +08:00 via iPhone
    @faustina2018 我知道她,但是开眼角不留疤她搞不定…
    meikoyanxia
        95
    meikoyanxia  
    OP
       2019-06-12 09:42:49 +08:00 via iPhone
    @wellwell 终于有人 get 到我的重点了
    meikoyanxia
        96
    meikoyanxia  
    OP
       2019-06-12 09:43:53 +08:00 via iPhone
    @Youkochan0v0 三甲浑水摸鱼的医生也很多,我找的就是从三甲出来自立门户的主任
    kindle958
        97
    kindle958  
       2019-06-12 09:45:44 +08:00
    @across 春风得意马蹄疾,高考状元割包皮。第二根半价哦。
    maddot
        98
    maddot  
       2019-06-12 09:52:53 +08:00
    眼皮这么重要吗,说实话我从没注意过谁是单眼皮双眼皮,让我说谁是单眼皮我现在一个也说不出来
    baozijun
        99
    baozijun  
       2019-06-12 09:53:59 +08:00
    @meikoyanxia 所以手术失败的话你要怎么维权呢
    faustina2018
        100
    faustina2018  
       2019-06-12 09:55:42 +08:00 via iPhone
    @meikoyanxia 那还是找你觉得最靠谱的,毕竟动刀子,多花点钱效果好就行~疤克神马的也都备好~你打算做什么形状多少 mm 的呀?
    1  2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939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9ms · UTC 20:04 · PVG 04:04 · LAX 12:04 · JFK 15:04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