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aaronnum7
V2EX  ›  剧集

《硅谷》第六季今天更新

  •  
  •   aaronnum7 · 2019-10-28 10:54:16 +08:00 · 12036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812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美剧《硅谷》第六季今天更新,今天周一上班唯一期待的事情了。

    46 条回复    2019-10-29 09:31:11 +08:00
    agdhole
        1
    agdhole  
       2019-10-28 10:54:49 +08:00
    Netflix 能看吗?
    aaronnum7
        2
    aaronnum7  
    OP
       2019-10-28 11:04:13 +08:00
    @agdhole 这个剧是 HBO 的,好像不可以。一般等下午就有资源了~
    coolmint
        3
    coolmint  
       2019-10-28 11:06:16 +08:00 via Android
    昨天我还想来着,这剧不会是已经更新了但没人告诉我吧,今天楼主就告诉我了,哈哈哈😂
    Yoock
        4
    Yoock  
       2019-10-28 11:06:54 +08:00 via iPhone
    哇我还以为没了呢
    kumastudio
        5
    kumastudio  
       2019-10-28 11:19:44 +08:00 via iPhone
    我都忘记这事了
    yangbao
        6
    yangbao  
       2019-10-28 11:24:54 +08:00
    在哪可以看呀
    mxx894
        7
    mxx894  
       2019-10-28 11:25:17 +08:00
    前几季吹爆。昨天知道 SP 没了,就只有这个还可以看了。
    echo314
        8
    echo314  
       2019-10-28 11:32:30 +08:00
    最终季了
    hhacker
        9
    hhacker  
       2019-10-28 11:33:43 +08:00
    坐等熟肉
    redford42
        10
    redford42  
       2019-10-28 12:37:46 +08:00
    下好了
    fernandoxu
        11
    fernandoxu  
       2019-10-28 12:46:44 +08:00
    @redford42 老哥 哪里下,生肉熟肉?
    haihongblog
        12
    haihongblog  
       2019-10-28 12:51:34 +08:00
    吹吹吹 吹爆
    sidegem
        13
    sidegem  
       2019-10-28 12:51:44 +08:00
    想看
    thet
        14
    thet  
       2019-10-28 12:52:48 +08:00 via iPhone
    晚上回去看
    lamada
        15
    lamada  
       2019-10-28 13:04:11 +08:00
    吹爆!有盼头了啊哈哈
    CBS
        16
    CBS  
       2019-10-28 13:10:36 +08:00
    另外还放了一个网站 https://bethevalley.com/ 输入字母生成片头样式的动画
    prof
        17
    prof  
       2019-10-28 13:20:02 +08:00
    哪里可以看
    chiu
        18
    chiu  
       2019-10-28 13:32:36 +08:00
    ???
    不是明年吗?有得看了
    IsaacYoung
        19
    IsaacYoung  
       2019-10-28 13:39:52 +08:00 via iPhone
    🐂🍺
    johz
        20
    johz  
       2019-10-28 13:47:13 +08:00   ❤️ 1
    这剧老是黑华人 没意思
    guolaopi
        21
    guolaopi  
       2019-10-28 13:48:37 +08:00
    @mxx894 SP 是指 south park 吗?为啥没了求链接,因为老黑川普吗
    Hayek
        22
    Hayek  
       2019-10-28 14:23:32 +08:00
    @johz 讲道理,这电视剧哪里的人没黑?
    wangleineo
        23
    wangleineo  
       2019-10-28 14:32:50 +08:00
    十有八九会有 China 剧情,然后被抗议,被封
    Rebely
        24
    Rebely  
       2019-10-28 14:37:50 +08:00 via iPhone
    @guolaopi 这集有一集讲二爹到中国卖大麻,黑了维尼熊和我国最高领导人,最后二爹还把维尼熊杀了,因为这集国内把 sp 封了
    jarnanchen
        25
    jarnanchen  
       2019-10-28 14:52:36 +08:00
    @wangleineo #24 也要看尺度,以前就有一集讲中国工厂的
    jtacm
        26
    jtacm  
       2019-10-28 15:55:10 +08:00
    @CBS , 这个网站有意思,想问下背后实现原理。
    guolaopi
        27
    guolaopi  
       2019-10-28 15:55:19 +08:00
    @Rebely 跟生活大爆炸当年一样了
    redford42
        28
    redford42  
       2019-10-28 16:00:39 +08:00
    @fernandoxu cc 字幕得,天天美剧
    keith1126
        29
    keith1126  
       2019-10-28 16:01:45 +08:00
    @Hayek #22

    但是黑的程度完全不一样。比如,就剧情和角色来看,jin yang 有什么亮点?同样是黑,不论是印度小哥(名字忘了)还是加拿大小哥,都是黑中有特色,而不是纯粹的负面形象。
    Hayek
        30
    Hayek  
       2019-10-28 16:33:36 +08:00
    @keith1126 我觉得还好吧,jin yang 有的时候还挺亮的,比如抄袭国外 it 公司的产品。
    那个不是印度小哥。。。你到底看过这个电视剧没。。。小哥的国籍已经被黑出翔了,而且他的形象基本上都是负面的吧。
    keith1126
        31
    keith1126  
       2019-10-28 16:55:31 +08:00
    @Hayek #30

    抄袭这也算亮点吗?我指的是人物的正面形象,抄袭怎么说都是在黑他吧。

    前五季都看过,不过他的国籍我确实不太记得了,可能说错了...
    satgi
        32
    satgi  
       2019-10-28 16:59:14 +08:00
    @keith1126 巴基斯坦的
    0x000007
        33
    0x000007  
       2019-10-28 16:59:43 +08:00
    @keith1126 那互利的老板算是黑美国人吗
    keith1126
        34
    keith1126  
       2019-10-28 17:01:11 +08:00
    @0x000007 #33

    这部剧确实是黑了所有人,但我所表达的,是对于不同人,黑的程度和方式不同。
    hei1000
        35
    hei1000  
       2019-10-28 17:19:10 +08:00
    黑客帝国今天更新第四集, 和硅谷都是最后一季了,且看且珍惜
    darmau
        36
    darmau  
       2019-10-28 17:25:30 +08:00
    @keith1126 那你先定义一个黑和白的值的定义,供影视从业者计算,均衡黑的程度。
    xianxiaobo
        37
    xianxiaobo  
       2019-10-28 17:42:35 +08:00
    @keith1126 笔给你,你来给我黑个一样的程度和一样的方式,还要好看哦。喜剧的内核都是悲剧,黑的程度和方式一模一样有什么好看的。建议看新闻联播
    mxx894
        38
    mxx894  
       2019-10-28 19:19:09 +08:00
    @guolaopi SP 这季踩瓷器的雷了 以前都是顺带黑一下 这次黑的很彻底 完全凉凉了 以后得墙外见了。其实 SP 哪儿什么都能黑 懂的人自然懂
    011413
        39
    011413  
       2019-10-28 19:26:28 +08:00
    所以弟高值究竟是多少?
    deef
        40
    deef  
       2019-10-28 19:27:06 +08:00
    @darmau [doge]其实黑和白来形容一件事的正面和负面已经在一定程度上“黑”了一些肤色的人种🌚
    34fish
        41
    34fish  
       2019-10-28 20:53:26 +08:00
    S6E1 好像就半小时,磁力链接下来看完了,那个讨厌的开迈凯伦的好像第二集又要出场了。
    efcndi
        42
    efcndi  
       2019-10-28 21:07:44 +08:00
    @johz #20 我觉得人还是要自信一点,不要老是玻璃心。动不动就觉得人家在欺负我!
    namebyrant
        43
    namebyrant  
       2019-10-28 21:17:54 +08:00
    @efcndi 对啊 不要一边大国公民心态一边觉得自己弱势
    Aaralyn
        44
    Aaralyn  
       2019-10-28 21:28:03 +08:00
    话说傲骨之战第三季因为不可抗拒因素也没了,好一个文化自信。
    johz
        45
    johz  
       2019-10-29 09:04:53 +08:00
    @efcndi
    这跟自信不自信有啥关系
    黑就是黑了

    里面无论在海外还是国内的中国人哪个是正面形象 ?
    斯德哥尔摩症了?
    zzugyl
        46
    zzugyl  
       2019-10-29 09:31:11 +08:00
    黑客军团第四季这个月也开始更新。
    有两个剧可以追了。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75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16:54 · PVG 00:54 · LAX 08:54 · JFK 11:5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