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 换工作是一件经过深思熟虑的严肃事情
• 频繁换工作是 loser 做的事情
• 公司应该提供给员工尽可能好的条件
• 这里不欢迎苦大仇深的公司
• 原则上这里不欢迎猎头发帖,除非是懂技术的猎头
• 如果你自己从来没有从期权上赚过钱,就不要在招聘时强调期权
• 招聘时请尽量给出薪酬范围
• 求职时请附上自己的薪酬要求
• 说话前经过足够的思考是好习惯
• 上传一个有意义的头像会更体现你们公司的品牌和诚意
• 请不要在 1 天的时间内在酷工作节点发布超过 3 个主题
• 在不同节点下发布内容相同的主题这种行为不科学
MaxYY
V2EX  ›  酷工作

[北京] [可远程办公] [拒绝 996] 国内顶级云原生数据库团队招聘啦

  •  
  •   MaxYY · 122 天前 · 2562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22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酷克数据 2016 年初成立,是一家专注于云端数据仓库的科技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核心团队成员主要由来自 Pivotal 、Teradata 、IBM 、Yahoo!、Oracle 和华为等公司资深的云计算、分布式数据库、大数据专家和技术极客组成,为金融、电信、能源、交通等重要行业头部客户,解决具备挑战性的数据仓库难题。 核心产品 HashData 云端数据仓库系统以创新性的元数据、计算和存储三者分离的架构,提供了传统解决方案无法比拟的高并发、弹性拓展、高性能等技术特性。 目前公司主要客户来源于金融、电信、能源、交通和互联网等多个行业,具体包括国有银行、政策性银行、金融监管机构、股份制商业银行、三大运营商、中国石油、大型港口集团以及互联网 SaaS 企业等。

    欢迎有技术追求的创意精英,一起重新定义公司!!

    目前云数据库内核研发工程师正在火热招聘中。如果你有兴趣和社区大牛一起写代码,如果你天生喜欢极具挑战性的工作,希望 touch 百万级的高质量代码,请加入我们!

    [职位要求] : 计算机或相关理工科专业 扎实的计算机理论基础,熟悉常见数据结构和算法 热爱钻研技术,快速学习能力和学习热情 熟悉某种编程语言之一:C ,C++,Golang 等

    [加分项] 熟悉某款数据库 /大数据产品优先,包含但不限于 PostgreSQL ,MySQL ,Impala ,Clickhouse 等

    公司地点在北京,新装修的大办公室,提供各种零食,工作环境舒适。公司支持远程办公,拒绝 996 ,每周五天工作时间,一年 20 天年假(反正我是没有休完过),并且附带家属子女补充商业医疗保险。

    请有意向的同学站内,谢谢!

    24 条回复    2022-04-12 17:04:08 +08:00
    JustinJie
        1
    JustinJie  
       122 天前 via iPhone
    支持远程办公 是指可以不在北京的吗 ?纯原成办公吗
    MaxYY
        2
    MaxYY  
    OP
       122 天前
    是的,可以在其他城市
    yzuyhp
        3
    yzuyhp  
       122 天前
    留个联系方式啊
    macy
        4
    macy  
       122 天前
    招聘前端不,哈哈
    fengsien1999
        5
    fengsien1999  
       122 天前
    招几个人 招不招只会 Python 的 薪资多少
    MaxYY
        6
    MaxYY  
    OP
       122 天前
    MaxYY
        7
    MaxYY  
    OP
       122 天前
    招聘前端哈。大规模招人中,人数不限
    caiweijian1995
        8
    caiweijian1995  
       122 天前
    前端开发者,南方人,允许 full remote 不?做过云控制台的前端开发
    zzfer
        9
    zzfer  
       122 天前
    招 Java 吗
    AmberJiang
        10
    AmberJiang  
       122 天前
    数分要么?谢谢
    tangrenli
        11
    tangrenli  
       122 天前
    前端要求是啥?
    MaxYY
        12
    MaxYY  
    OP
       122 天前   ❤️ 1
    @AmberJiang 不好意思,目前主要找底层和平台开放岗位
    MaxYY
        13
    MaxYY  
    OP
       122 天前
    @zzfer 方便发简历到 yangyu#hashdata.cn 么?谢谢
    pickline
        14
    pickline  
       122 天前
    有经验要求嘛
    richzhu
        15
    richzhu  
       122 天前
    运维 /sre/devops 需要吗
    824040945
        16
    824040945  
       122 天前
    有没有远程兼职的岗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 底层 有相关经验
    PiersSoCool
        17
    PiersSoCool  
       122 天前   ❤️ 1
    一年 20 天年假(反正我是没有休完过)
    ???为什么没修完
    pileggio69
        18
    pileggio69  
       122 天前
    数据开发和数据仓库招人吗
    TimothyT
        19
    TimothyT  
       121 天前
    招 C++么?
    qping
        20
    qping  
       121 天前
    发邮箱被退信了,有别的联系方式吗
    xianshenglu
        21
    xianshenglu  
       121 天前
    @TimothyT 我司招,看我主页
    TimothyT
        22
    TimothyT  
       120 天前
    @xianshenglu sorry~只看 base 成都或者 remote 的~感谢~
    FengChen1988
        23
    FengChen1988  
       120 天前 via iPhone
    北京 office 在哪里?
    tousfun
        24
    tousfun  
       80 天前 via iPhone
    应届生不招吗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13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01:44 · PVG 09:44 · LAX 18:44 · JFK 21:44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