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gulugulu233
V2EX  ›  求职

[求职] 前端, base 地不限

  •  
  •   gulugulu233 · 89 天前 · 1951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89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经历

    之前是在快手平台研发部,做一些低代码(营销搭建)相关的事情,去年八月底因身体和部门的一些原因离职,休息了一段时间,期间没有入职新公司。

    创业公司 => 携程 => 有赞 => 快手

    学历

    普通本科(二本),16 年毕业

    技术栈

    1. React 熟悉,熟悉 Redux 周边
    2. Vue 了解,工作中实际使用过
    3. TypeScript 一般,简单体操
    4. Node.js 一般,简单 CRUD
    5. 工程化一般,Webpack 和 Rollup 配置工程师

    面试情况

    现在在杭州,所以面的杭州的比较多。早期的时候还是想休息一段时间,找工作的意愿不是很大,很多 offer 当时就没接了。

    面过的:

    1. 杭州字节,拿过一次 offer ,业务不太喜欢,换部门面了几次,全挂
    2. 杭州得物,offer ,没接
    3. 上海小红书,offer ,没接
    4. 上海拼多多,offer ,接了鸽了
    5. 杭州网易,offer ,接了身体原因鸽了
    6. 深圳腾讯音乐,谈薪阶段,职级(t8)不满意,拒了
    7. 上海米哈游,offer ,没接
    8. 杭州 vivo 谈薪挂
    9. 杭州的一些中小型公司,大部分薪资和加班原因,都没接了

    面挂的:

    1. 广州企业微信一面挂
    2. 杭州 zoom 一面挂
    3. 杭州阿里,HR 面挂两次,我自己的原因,跳槽有点频繁了

    求职意向

    1. 期望薪资,不同城市和公司期望不太一样,期望的涨幅一般就行,但主要不希望太卷,接受业务忙,但不太接受卷,当然你给的钱多的话,我也愿意卷的。(如果远程的话,薪资这块基本上没啥要求,合适就行
    2. 技术方向,这块没太大要求,自己可能 B 端做的更多一些,跨端这块经验一般,方向这块不是定死的
    3. base 地,目前对 base 地没啥要求,如果有远程的,就太好啦

    自我定位

    我感觉自己还是蛮菜的,面过的定级大部分都是 P6+,算法一般,没怎么刷,面过一次外企(日企,要润那种),编程题太难啦(对于我来说)。

    联系方式

    不和猎头交流了,早期简历流到某个猎头那,后面被 N 个猎头电话询问意向

    微信号:atob('c2hpeWFuZ3poYW9h')

    邮箱:atob('c2hpeWFuZ3poYW9hQGdtYWlsLmNvbQ==')

    额外补充

    1. 目前身体状况良好
    22 条回复    2022-05-11 15:35:52 +08:00
    lamour0922
        1
    lamour0922  
       89 天前
    一样的学历年限,老哥面了这么多大厂,还感觉自己好菜,我连投大厂的勇气都没有🤡
    macy
        2
    macy  
       89 天前
    考虑来北京么?
    luckyrayyy
        3
    luckyrayyy  
       89 天前
    t8 不是跟 p6 差不多么?
    yimity
        4
    yimity  
       89 天前
    考虑西安的话,我们公司挺适合的。
    gulugulu233
        5
    gulugulu233  
    OP
       89 天前 via Android
    @lamour0922 其实还好,自己可以私下写些东西,在简历上表现出来,但是编程题还是要刷的
    gulugulu233
        6
    gulugulu233  
    OP
       89 天前 via Android
    @macy 我在北京快手待过,后面活水到杭州的,北京没啥问题
    gulugulu233
        7
    gulugulu233  
    OP
       89 天前 via Android
    @luckyrayyy 是的,但是 t9 才 p6+到 p7-,t8 升 t9 是 2-3 升 3-1 ,挺麻烦的…
    gulugulu233
        8
    gulugulu233  
    OP
       89 天前
    @yimity 我搜了下西安的岗位,感觉互联网环境一般...
    Annie0506
        9
    Annie0506  
       89 天前
    XMind 远程职位考虑下?
    express
        10
    express  
       89 天前 via iPhone
    op 很厉害,你拒了的 offer 已经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了~
    yimity
        11
    yimity  
       89 天前
    @gulugulu233 又要环境好,又要不卷,可能稍微有些难。环境确实不好,但是不妨碍有好公司嘛。
    LeoChanD
        12
    LeoChanD  
       89 天前
    深圳 lazada 感兴趣吗,不卷,团队和谐,团队做直播互动方向
    xx19941215
        13
    xx19941215  
       89 天前
    活水什么意思
    phobal
        14
    phobal  
       89 天前
    成都考虑么?不卷,只是钱比较少, /t/843979
    Justin13
        15
    Justin13  
       88 天前 via Android
    杭州外企内推。。感兴趣可以看我发的主题
    bojue
        16
    bojue  
       88 天前
    @gulugulu233 西安不是回老家就不要考虑了
    vinciarts
        17
    vinciarts  
       88 天前 via Android
    低代码编辑器么?具体做了哪些啊?
    gulugulu233
        18
    gulugulu233  
    OP
       87 天前 via Android
    @xx19941215 黑话,就是内部转岗
    gulugulu233
        19
    gulugulu233  
    OP
       87 天前 via Android
    @phobal 先不试了,成都那边不太了解
    gulugulu233
        20
    gulugulu233  
    OP
       87 天前 via Android
    @vinciarts 嗯,做哪些是指啥,我的话刚开始做些烂七八糟的,没固定方向,后面主要去做啥解析 Sketch 之类的。编辑器的话就是主要给运营使用的,因为是 C 端,用了绝对定位,考虑不定高组件又引入了楼层的概念,变成自由布局+流式布局结合的样子,然后用一份 Schema 来描述页面,大体上就是这样。
    EarthWorm
        21
    EarthWorm  
       73 天前
    大佬来邮件 [email protected] 沟通
    mygemsouls
        22
    mygemsouls  
       47 天前 via iPhone
    谦卑的大佬呀,那么多大厂经验和 offer ,还这么低调👍 我们是 gemsouls ,做虚拟人社交的,期待引荐你跟我们团队认识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54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3ms · UTC 01:09 · PVG 09:09 · LAX 18:09 · JFK 21:09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