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CastleBUPT  ›  全部回复第 29 页 / 共 80 页
回复总数  1584
1 ...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 80  
@oIMOo
他的意思谁能预知突如其来的战争,娃生都生了难道还能塞回去。
这次也是一样,大部分人离开工作地的时候,武汉还没封城呢,谁能想到会影响自己回工作地。
2020-02-08 11:52:39 +08:00
回复了 storypand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不觉得最近更应该关心疫情而不是在家办公吗?
@Lykr
1 月 6 号就有第一例医护去世,佐证 12 月底有医护被感染。
2020-02-08 11:47:28 +08:00
回复了 storypand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不觉得最近更应该关心疫情而不是在家办公吗?
@Lykr
1、未发现明显人传人就是一个很鸡贼的词,请问你怎么解释前 4 例感染有 3 例与海鲜市场无关?再一个,请举出一个超过 4 人感染却不会人传人的病毒。

2、按照你给出的那篇文章的数据,500W 人是指春节前春运期间出武汉人数。23 号是廿 29,廿 29 和年 30 本来应该是春运小高峰,然而 23 号和 24 号公共运输基本停止不应计算,逃离人口肯定超过 30W。再退一步说,逃离 30W 人我难道还应该奖励一朵小红花?

3、按照你这个思路,下一次国内再一次出现新型病毒,我们还是要一个月才知道,还是要等感染了几百上千人才能确定人传人,还是要经历一次这样的惨剧。我们现在还有钟南山,10 年以后呢? 20 年以后呢?我们没有钟南山了怎么办?再一个,请举一个发现了人感染新型病毒,观察了半天最后发现没有人传人,皆大欢喜的例子。

4、新型病毒初期可以隔离患者,并找出密切联系人隔离,向公众科普新型病毒症状,科普可能有的传染方式,加大防护服和口罩的生产量,向公众发布最新的研究信息以及已经采取的隔离措施,向公众公布患者和密切接触者的隔离位置。不要把公众当成傻子,当成猪来养,需不需要恐慌我们自己知道,就连我都是在认识的过程中越来越恐慌。传染病绝对是可以扑灭的,如果不能扑灭,请让能扑灭的人来,我们不需要不能灭火的消防队员。

5、时间轴我可能记得比你还熟。12 月底有医护感染是 SNS 上的医生说的,我相信他。
2020-02-07 23:00:59 +08:00
回复了 storypand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不觉得最近更应该关心疫情而不是在家办公吗?
@Lykr
2、请提供没有放任的证据,启动 XX 响应对阻止感染者流动有什么意义。我家是边境小城,在 1 月 1 日至 1 月 20 日有超过 20W 人次武汉人入境,湖北省籍未知,小城如此,大城市和湖北省内又如何?现在传染病蔓延到全国乃至全世界,是不是 zf 没有尽到传染病控制的责任?

3、请你注意,封城通知是凌晨 2 点下达的,封城开始时间是当天早上 10 点整。你用一天的历史数据比照凌晨 2 点到 10 点,你意图如何?武汉市民在加油站打起来的新闻,你是不是选择性地无视?

4、好,就算我认同 CDC 的人很蠢,非要等到 1 月 23 号拿到所有数据才能发现有人传人。12 月底就出现了医护人员被传染的现象,1 月初就有多家医院的医护被传染,1 月 14 日协和医院一场神经外科手术的大部分医护被传染,几乎是铁证如山的证据,直到 1 月 19 日武汉 CDC 依然说未见明显人传人。那么请问,这段宝贵的时间 zf 和 CDC 做了什么?有没有准备物资,有没有动用社会力量加大口罩和防护服的生产?有没有向外省 zf 发内部警告?

回到这个苏联笑话,你说它不基于事实,它哪点不基于?
火灾在还是火苗的时候,它可以被扑灭,也可以蔓延到整个屋子。如果继续坐视不管,它可以蔓延到整个楼层乃至整个社区。你还觉得,这个怕引起恐慌的人,没有给他人带来很大负面影响吗?

我没办法唤醒装睡的人,只能祝愿,铁拳砸在装睡的人身上,不要伤及无辜。
2020-02-07 21:05:56 +08:00
回复了 storypand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不觉得最近更应该关心疫情而不是在家办公吗?
@Lykr
这是个苏联笑话,笑话不是论文,不可能面面俱到。
不过我一条一条地指出你的论证中可笑至极的部分。

你说“很多外地人和小部分本地人就会选择逃离武汉”,隐瞒真相避免了这个事情了吗?
1、作为交通要塞的武汉,每天有多少交通流量,毫无防备的民众在感染后不是照样去往全国各地,而且放任了一个月,春运都开始一周了。
2、封城后有 500W 人逃离武汉,请问拖延的意义在哪儿?

“在还不明确病毒特性(潜伏期、潜伏期是否具有传染性、是否人传人等”
自行去看新英格兰的论文,12 月中旬就确定了人传人。

你打那么多字,我不信你没想过这些问题。
或者说非蠢即坏吧,在你打出“带节奏”3 个字的时候你就在我的黑名单里了,不送。
2020-02-07 19:05:51 +08:00
回复了 storypand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不觉得最近更应该关心疫情而不是在家办公吗?
@optional
请举一个我国的、因为虚假消息引起恐慌导致的踩踏事件。
请客观描述,因为害怕恐慌延迟公布消息,最后不得不公布之后,导致的医院爆满、医护不堪重负,是不是一种踩踏事件。
着火就要救活,一天到晚想什么恐慌不恐慌,还不是把自己当全知全能的神,民众都是毫无分辨能力的蠢蛋。
2020-02-07 17:14:57 +08:00
回复了 storypand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不觉得最近更应该关心疫情而不是在家办公吗?
@herozzm
没错,恐慌与否不应该是第一应该考虑的事情。
整个事情是因为我们只允许有一种声音,并且这个声音牢牢把握住了判断一件事情是真是假的权利。
如果这个声音是神,是永真的,那没有问题,我们甚至会感谢它。
遗憾的是这个声音来源于一个臃肿低效的集体。
2020-02-07 16:48:57 +08:00
回复了 storypand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不觉得最近更应该关心疫情而不是在家办公吗?
@optional
“你看到我家开始着火的时候,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怕引起你的恐慌”
2020-01-28 10:45:31 +08:00
回复了 mara1 创建的主题 Apple 第一次去天才吧,体验非常好
@ra1983
卓蛆真恶心
2020-01-27 22:37:44 +08:00
回复了 mara1 创建的主题 Apple 第一次去天才吧,体验非常好
@binux

他说了什么要被你这么骂?你们这种傻逼是不是被苹果艹了全家嘴那么臭?
2020-01-27 22:37:01 +08:00
回复了 mara1 创建的主题 Apple 第一次去天才吧,体验非常好
他说了什么要被你这么骂?你们这种傻逼是不是被苹果艹了全家嘴那么臭?
2020-01-25 22:51:21 +08:00
回复了 lazygod 创建的主题 互联网 字节跳动有望超车腾讯和快手打造奈飞体系?
@solonF
对,今天看电影的时候也觉得非常流畅,头条的技术还是非常可以的
@Felldeadbird
一般都是会出现安全问题的才会召回的,召回和免费维修、降价维修的通知义务不一样的
苹果的逻辑是,如果产品在 4 年内出现了 XX 问题,会在超出三包范围内免费维修,注意是先出问题。
而 lz 的逻辑是,苹果应该提前告诉用户产品有潜在问题,告诉用户产品能在 4 年内因 XX 问题得到免费维修。
请仔细体会一下两者区别,仔细体会这其中会有多少维修量的差别。
2020-01-13 10:37:57 +08:00
回复了 Messiv2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给小棉袄拍照, iPhone11 VS Mate30,哪个更好?
相信我,把所有一天到晚念叨 i2ex 的 block 掉,不会有错
2020-01-13 10:35:38 +08:00
回复了 s1th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不让请年假咋整
说车票买好了,不能就帮忙再买个票
1 ...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 80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265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08:55 · PVG 16:55 · LAX 01:55 · JFK 04:55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