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jiOShi'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HojiOShi

HojiOShi

V2EX member #279983, joined on 2018-01-05 13:26:01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5125
Per HojiOShi'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HojiOShi's recent replies
之前把玩过摩尔线程的卡,跑了一下 llama.cpp ,只能说就是纯电阻丝,毫不夸张。然后它那点可怜的 MUSA SDK 还要登录才能拿到手。
@onlychen 你说的这些功能只能是锦上添花。如果基本的数据安全都无法保证,那在我眼里就只是长得像 NAS 的玩具,而不是真正的 NAS 。当然如果你自己觉得这玩意方便而且也不在乎数据的话,买来玩玩也未尝不可。但因为便宜一点、功能多一点,就去碰瓷台系那些做了二十年以上的 NAS 厂商也实在是太搞笑了。要玩应用什么电脑不能搭,不想好好存数据的话何必买 NAS 呢。说态度也是,那个 DX4600 到现在还没到四年吧,我那个 453Bmini 到现在都八年了不还是照样有系统更新,而且直接更新从来都没有问题。
@onlychen #39 有没有可能,那些理所当然的补救措施本来就应该不存在的呢? NAS 这种事关数据安全的东西,开发阶段第一次技术选型都没做好,产品发出来才换底层,其他哪个正经 NAS 厂商会这么草台班子的?
不是,绿联 NAS 之前都能捅出换系统清数据那么大个篓子,真有人放心在里面放一块以上的硬盘并且希望它能做好存储安全?
@iqoo 没办法,我试着让 gemini 优化了一下代码,感觉没啥效果还硬跑了。结果就是完全跑超过了一天,就算你发这题目出来我马上开跑也会超时的。
x27607
May 10
Replied to a topic by davidyin Local LLM 想折腾一个 AI 主机,请行家出手
lz 这帖子提醒我一件事,我有一台双 A770 的机器吃灰有点久了,现在想再看看 LLM 性能提升了多少。
May 8
Replied to a topic by mizuki9 程序员 国产 CA 是不是风险有点高
用鸿蒙的人不会在乎这件事
所以我挑了五一的时候离职,前司年末年初一段时间都是最忙的,不好主动跑路。
May 4
Replied to a topic by missx Apple 写给苹果 CEO 库克的一封信
???槽点太多不知道从哪开始吐起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4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ms · UTC 20:18 · PVG 04:18 · LAX 13:18 · JFK 16:1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