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Joker123456789  ›  全部回复第 15 页 / 共 26 页
回复总数  517
1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26  
简单粗暴的理解一下就行了。

Controller 进出都是 VO,为的是 一旦前后端的交互数据有了改动,只需要改 controller 就行了,不需要去动 service 。
Service 进出都是 DTO,为的是 业务逻辑内部发生变化,跟外界无关,反正入参出参没改。
DAO 就要看情况了,如果是多表查询 一次返回多个表的字段作为一个数据集,为了数据结构的清晰 可以用 DTO 。其他情况基本进出都是 PO 。

但是 绝非雷打不动的,实际开发中可以酌情处理。
@danc 为什么要做好被喷的准备? 你们是受害者吗? 跟玻璃心又有啥关系?

如果你说的这个 喷,指的是 有理有据的吐槽项目缺点,那就算你说的对吧。我也乐意接受这种吐槽。

然后关于功能简陋的问题,这个项目的定位本身就是 介于原生 nio 和 应用层之间的一个东西,又不是 spring 那种完善庞大的框架, 所以简陋反而是对的。 而且我不是还提供了其他组件嘛。
@soulzz 目前还没有,都是通过 报文里的 长度属性 来分包的。 后面我再接着优化吧。
@Dragonphy 非常感谢你的建议, 方便透露下 二维码是什么问题吗? 太紧凑? 太小? 太模糊? 还是其他什么问题?

还有就是 您是在什么屏幕下 浏览的这个网页。
@Jirajine 这个是 tcp,不过默认使用的是 http 解码器。

https,是有这个打算,但感觉还不到时候,因为现在的线上环境基本都会用 nginx 转发,ssl 可以配在 nginx 里。

现阶段我主要还是想 进一步的优化性能 和现有的功能。 路得一步一步走。 后面会有加上去的, 非常感谢您的建议。
2021-06-27 13:10:45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websocket 报文解析的问题
@Jirajine
@liuxu
@cyanray
@muzuiget

终于解决了,非常感谢各位的帮助,就是一个 byte[] 转 int 的问题。
2021-06-01 17:19:34 +08:00
回复了 gushu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求一款好用的浏览器?
这。。。 浏览器除了 chrome 还需要考虑别的吗?
2021-04-29 21:52:17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用 wrk 和 ab 给 NIO 做压测的时候, selector 卡死了
2021-04-25 15:35:05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问几个有关 NIO 的问题
@BBCCBB
@GuuJiang

好的,非常感谢。 看了你们的回答,让我茅塞顿开。
2021-04-23 15:26:29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推广 网络编程包 - Magician 的原理 与 使用
@GuuJiang 你作为一个旁观者,可能 会忽略 那四个字,因为他不是在喷你。 所以你的注意力会在 他指出的问题上,因为这个问题跟你产生了一定的共鸣。

但是,我连续熬夜 2 个多星期 做出来的一个项目,他说我自娱自乐,你觉得我能忍吗?

我跟你聊了那么多个来回,甚至我都明确回复了 [没数据确实是个问题,非常感谢] 我都这样回你了,你居然还以为我不知道这个问题。 我心里苦啊。

你最后那句 [正确认识自己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让我有点寒心。
2021-04-23 15:04:36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推广 网络编程包 - Magician 的原理 与 使用
@GuuJiang 我知道是同一个问题, 我反驳他是因为他 出言不逊, 我反驳的是他的不尊重,而不是 他指出的问题。

如果他后面不加那句“自娱自乐” 我是不会反击他的。 反倒是他自己,连续三次 在最后 说出了“自娱自乐”这三个字,及其的不尊重人。 就这样 还指望我能用好态度对他啊。

但是你指出的问题,我已经在修复中了,甚至有可能会彻底改变架构,对你我是表示感激的。
2021-04-22 14:32:26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推广 网络编程包 - Magician 的原理 与 使用
@GuuJiang

还有一点,对于你说的 网络层和协议层, 为什么你不这么看待呢? NIO 就是网络层啊,而我写的这个东西就是协议层啊。

可能我在对他的定位 用词不当,导致你把他当做一个网络层来看待了,所以觉得这个架构 很荒谬。

你不妨就把他当做你口中的协议层, 他就是一个协议层, 基于 NIO 开发的一个服务器,支持 http,websocket,UDP 三种请求方式,仅此而已。 就是 NIO 到应用层的 一个中间的 数据解析工具。
2021-04-22 14:12:26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推广 网络编程包 - Magician 的原理 与 使用
@GuuJiang 而且你也看一下这个项目的创建时间,这才写了几天哦。
2021-04-22 14:09:43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推广 网络编程包 - Magician 的原理 与 使用
@GuuJiang

有问题就改嘛,直到成熟为止。什么东西不是一点点积累起来的呢,至于你说越走越偏 那基本是不可能的,因为错的东西总会有暴露的时候,暴露出来后 我就会立刻去改。 我想不会有人来捧我这个 素不相识的人吧? 所以那种温水煮青蛙的情况 你大可不必担心。

我发出来就是为了 有你这样的人可以给我指点, 所以你不必为我听得进去而感到惊讶。

然后可能我对这个东西的定位 跟 真正的网络包 产生了冲突, 这个应该是用词不当带来的问题。 我对这个项目的定位就是一个 支持 http,udp,webwocket 的 服务包, 我从来就不是走的 netty 的那条路,netty 应该是 二次封装后的底层,可以比喻成 BIO,NIO,AIO 之后的又一个 IO (虽然那他是基于 NIO 的)。 但是我做的这个是偏应用层的,你可以看做是一个 极其微小的 tomcat,jboss 等。 所以他不是你印象中的那种网络包,只是我用词不当导致的。

最后,你说线程池 是错的,我有点不敢苟同, 如果你把每个线程看作一台服务器,吧往队列里丢任务的那个进程看做是 nginx,你就大概明白这个思路了。 如果这个算错误,那负载均衡不也是错的? 有些服务器可能收到的请求比较轻松他执行的很快,有些服务器收到请求比较大 执行缓慢,不也会导致部分服务器被堵死吗? 所以负载均衡这种架构也是错的吗?

这个问题,我觉得加一个超时控制,或者把线程和队列分开? 让空余线程来轮询或者随机消费其中一个队列? 优化一下就好了嘛,只是一个有 bug 的东西,不至于彻底否认吧。

有问题就改问题,所以 你如此的语重心长,苦口婆心 ,我是听进去了,但你不至于这样,这只是一个有 bug 和设计缺陷的不成熟项目而已, 改就是了。

而且版本号你也应该看过吧,1.1.5, 这才哪到哪,现在基本只是处于一个能跑的状态,你对他的期望值过高 也是我们产生矛盾的 一个点。
1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26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2389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6ms · UTC 09:58 · PVG 17:58 · LAX 02:58 · JFK 05:58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