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a33291  ›  全部回复第 36 页 / 共 37 页
回复总数  732
1 ...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2022-08-13 08:54:11 +08:00
回复了 a3329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天花板裂纹
@slmaaw
刚装修好是有可能的,师傅没有做好的话.天气热,涂料表面和内部水分不均匀蒸发,就可能导致涂料表面干的快,从而形成拉裂.

主要就是担心楼板裂纹,这就芭比 Q 了,还欠银行 100 个 W 呢.
等哈叫物业来看一哈,看他们咋说
2022-08-12 12:44:09 +08:00
回复了 binaryify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uTools 剪切板插件成会员专享了
这种小工具集合,看着功能很多,实际上每个工具使用频率并不是均等的,大而全也意味着广而不精,就以这个剪贴板为例,就有楼上所说的 ditto 等更优秀的工具.
具体看自己需求,人家收费也是可以理解,也并不是一个不可替代的功能,随便换一个就好了.如果真的不可替代的话,你会付费的 :)
2022-08-11 17:13:09 +08:00
回复了 joooooker21 创建的主题 C# 虚拟打印机开发的复杂度问题
找到 2 个比较符合 op 需求的项目
1.https://github.com/clawsoftware/clawPDF
2.https://github.com/stchan/PdfScribe

其中 1 的话我推荐你尝试一下,因为我认为他默认提供的功能就足以解决你现有的需求.他会自动安装一个虚拟打印机,然后允许你配置用户打印时触发的动作,比如此处我设置了一个脚本(他支持 bat exe 等)
![image.png]( https://s2.loli.net/2022/08/11/P2t6yk9J3FsLiQI.png)

当用户在其他软件打印时,会触发这个脚本执行,这样就把控制权传递到你的程序了
2022-08-11 15:51:40 +08:00
回复了 joooooker21 创建的主题 C# 虚拟打印机开发的复杂度问题
还有一种方案不确定是否可行,就是 hook 全局打印消息,拦截到打印消息时进行自己的业务处理,这不需要驱动开发.
2022-08-11 15:47:30 +08:00
回复了 joooooker21 创建的主题 C# 虚拟打印机开发的复杂度问题
这种需求的确可以通过虚拟打印机实现,但是如果要自己开发就涉及驱动开发.有现成的第三方开发的虚拟打印机 sdk,建议直接购买这种 sdk 进行二次开发.

虚拟打印机模拟成设备后,可以在用户选择到对应打印机并打印的时候弹出 ui(接管控制逻辑)和用户交互,比如一些虚拟 pdf 打印机就是你点打印的时候弹出一个对话框让你填写文件名,还有可以选择纸张等(比如 Adobe Acrobat DC).

楼上建议的监控 pdf 目录等方式已经滞后了,而虚拟打印机则可以在用户打印的时候就接管控制.
2022-08-09 17:51:23 +08:00
回复了 kaiger 创建的主题 Linux 大家有没有什么很 COOL 的终端工具,分享一下。
2022-08-06 11:33:53 +08:00
回复了 a3329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jetbrains 的 privatekey 泄露了?
@RatioPattern 的确,他是无需提供任何信息,公众号输入关键字就回复一个激活码下载 url,是一个文本文件,内涵激活码,复制就可用,只是用人多了之后会被官方 ban 掉.

他每天都会变,激活码不相同.我又找了一下资料,jet 官方其实也提供了一个离线激活的"license server",没有仔细分析这个逻辑,有一定可能 privatekey 在这个离线激活 server 里,然后有人逆向分析出来了.

你提到的这个也是一个可能,之前没想到.之前我看 v2 上有人提到 x 乎有人在卖 56 一个的正版授权账号,这种就是利用的教育授权,但是利用的人多了之后邮箱会被 ban 掉.
2022-08-05 20:30:59 +08:00
回复了 a3329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jetbrains 的 privatekey 泄露了?
@RatioPattern 是一种可能,但是我个人认为这个概率还是比较低的.
诚然总算力不低,但是普通人能调动的非常少(或者说能调用这些资源耗费的代价可能比直接买正版还高)

早期学习逆向,就发现有些程序会内置密码 /数据库链接等敏感数据,虽然混淆加密,但是不完全可靠,按说这种大厂应该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不知道有没有大佬了解个中奥秘,非常好奇
2022-08-03 17:14:57 +08:00
回复了 Mrzhs 创建的主题 Java 有什么较为通用的办法解决两个实体类传递相同参数?
按说 java 应该也有一些基于反射实现的 map 库,类似 automapper 或者 tinymapper 之类的,这种只要 2 个类字段一致(不一致时可通过配置修改,但是很多时候 dto 和 entity 字段是重叠的)只需要调用一个函数即可

楼上提到的 BeanUtils 也许就是干这事的?对 java 不太熟
2022-07-28 09:59:25 +08:00
回复了 CrystalMoling 创建的主题 .NET 有什么推荐的 C# + WPF 跨平台开发框架
maui 目前正在大力发展,未来可期
但由于缺乏出名的应用实现,建议 OP 当一下小白鼠然后反馈一下感受,让我等学习一波 :)
bindizip 有个右键直接预览压缩包的功能,我觉得这个非常好用,无需打开压缩包就可以预览文件列表.暂时不清楚还有咩有其他压缩软件有类似的功能
@sadfQED2 主要用来校对坐标是否正确以及偏移的。我们有另外一个室内定位系统,他从设备采集平面坐标系然后转换为经纬度坐标,但是我们认为他坐标漂移较大,就需要一个参照物。这样当我们携带他的定位卡时,同时用手机记录各个坐标系数值,在和他们的计算结果进行比对,从而验证偏移。
2022-07-14 11:01:16 +08:00
回复了 kklk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我想入门 C#,有没有教材书籍推荐一下
哈哈,单从语言角度来说,的确很多其他语言转 C#都很难受,同时用过这几个就深有体会
2022-07-14 11:00:07 +08:00
回复了 kklk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我想入门 C#,有没有教材书籍推荐一下
@kklk
客观的说,目前如果想要从事互联网行业 /大数据方向,选 java/golang/py,目前 C#在这这方面(市场+生态)应该是比较弱(国内来说,国外不清楚)
如果从事传统行业(医疗 工业 等和设备底层关系较大的)等可选 C#(不代表 C#能全部搞定,一定程度上依赖 c/c++,但是 c#和他们的交互非常流畅,且开发效率较高,同时有成熟的 ui 框架)

如果是计算机专业,有一定的理论基础的话,学起来应该都快.
2022-07-13 21:37:25 +08:00
回复了 kklk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我想入门 C#,有没有教材书籍推荐一下
``国家不认可微软的技术栈``,请问这个结论是怎么得出的?国家从官方渠道认可过哪些技术栈?
因为我们自己主要用 netcore 为 ZF 开发包括门户、大规模运维系统(市级或省级设备检测和管控)、视频融合在内的系统,所以技术选型大多是公司遗留或技术决策人的个人喜好问题。

生态这个东西的确就是靠运势,比如 py 能借机器学习起来(但是大部分需要性能的都还得是 c/c++),然后生态好,学的人多,市场接受度广又反向推动更多人去学,.net 在 web 市场方面(互联网企业为主)的确是无法与 java 等竞争.


当然,对于个人而言,面向工资编程是明智的选择.

对于传统的.net framework 都绑死在 win 上,我们从 17 年开始切换到 netcore ,几乎不再使用.net framework 。后续可能支持 win arm 版,netcore 才跨平台支持 x86\x64\arm,所以对于跨平台 ui 类软件可以考虑 QT 或 web electron 栈(maui 不好说,可参考隔壁 flutter,此外其他的跨平台 ui 如 Avalonia 等没用过不清楚),对于 win 上绑死的程序来说 winform 和 wpf 都还不错
2022-07-13 19:29:41 +08:00
回复了 kklk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我想入门 C#,有没有教材书籍推荐一下
这两年 C#语言发展非常快,很多书籍(特指中文)没有跟上进度,比较推荐微软官网自身的文档.当然,早期的书籍的知识任然有效,因为语法等兼容性非常好.
当然,根据具体的开发目标又有一些更为细分的技术需要学习(比如 WPF 的 xaml),但相对通用的书籍推荐 2 本
<<C#高级编程>>和<<CLR via C#>>

此外
u3d 用到了 C#作为脚本语言(C#只是.net 中的一员,是一个规范+平台,可以这么理解,但是 C#是.net 上最具代表性的语言,所以很多人简单的理解为 C#就是.net,其实还有 VB 以及 F#等语言),的确为推动 C#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微软投入大量的精力发展 C#及其相关生态也反哺了 u3d 等应用方.
2022-07-09 11:43:46 +08:00
回复了 pkxutao 创建的主题 前端开发 SRS 多媒体服务器 webrtc 的问题
是的,目前只有通过 websocket 或者轮询后端状态.
另外,据我所知 srs 的 webrtc 是 web 端通过 srs 的 api 交换 sdp 后就直接开始通讯,除非你实现一个 webrtc proxy 并且让 web 端通过你的代理以便有机会能够处理 webrtc 数据,另外一个思路是改 srs 的实现,看是否可以从 webrtc 底层去调整(控制 rtcp,这点存疑没有核实 webrtc 底层传输和控制协议,如有误请指正)
2022-07-08 17:03:02 +08:00
回复了 pkxutao 创建的主题 前端开发 SRS 多媒体服务器 webrtc 的问题
1 ...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2387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15:52 · PVG 23:52 · LAX 07:52 · JFK 10:52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