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abersheeran  ›  全部回复第 67 页 / 共 88 页
回复总数  1744
1 ...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 88  
2021-01-29 23:30:26 +08:00
回复了 LeeReamond 创建的主题 Python 想要使用 FastAPI 重构项目,应该如何快速入门?
@LeeReamond 啊这……prefork 只是分叉出多个进程,对于大部分 Python Web 框架来说,可处理量的增长是线性的。
2021-01-29 22:47:27 +08:00
回复了 LeeReamond 创建的主题 Python 想要使用 FastAPI 重构项目,应该如何快速入门?
@LeeReamond 严重怀疑你的测试有问题。https://github.com/the-benchmarker/web-frameworks

另外,你怎么测到四万的? Index.py 都只能跑三万,这两就更别提了。
2021-01-29 22:39:18 +08:00
回复了 LeeReamond 创建的主题 Python 想要使用 FastAPI 重构项目,应该如何快速入门?
Python 异步不仅仅只有不成熟的 asyncio,还有很成熟的 gevent 。
2021-01-29 22:37:59 +08:00
回复了 LeeReamond 创建的主题 Python 想要使用 FastAPI 重构项目,应该如何快速入门?
首先~aiohttp 性能比 fastapi 好,别听它那个宣传词,fastapi 别说跟 go 比了,比 bottle 这个古老的 WSGI 都慢。aiohttp 迁移到 fastapi 意义不大。
其次,如果你不需要文档功能,就像楼上说的,直接用 starlette 更好,因为 fastapi 就是把 starlette 和 pydantic 拼起来了,pydantic 提供了文档功能。日后如果你要从 starlette 升级到 fastapi 也很容易。
另外,看你说的技术栈似乎在同步里积累的更多?那么不如试试 bottle,这个比 flask 还古老的框架。速度比任何异步框架都快(也比 django/flask 快),而且一切都是你熟悉的那一套。只是出于性能考虑而换框架的话,可以考虑试试这个。

最后,说一句题外话:“无脑劝人上 Python asyncio,应该天打雷劈”
2021-01-29 09:23:11 +08:00
回复了 susanzhou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一天一年(历史内容创业)
@lion9527 是是是,中国要说古代历史,有遗迹也当看不见。国外要说古代历史,只要有个故事就可以了。我们公知真的太厉害了。
2021-01-28 09:54:46 +08:00
回复了 Strive0630 创建的主题 Python 打算重构一个项目使用 Django,大佬们给点建议
无脑推 aiohttp/sanic/fastapi 这类异步框架的我笑了。Celery 对 asyncio 的支持心里没点数?劝人上这个,你负责给他踩 Celery + asyncio 的坑?这种整体技术栈,Django+Celery+gevent 是最简单、高效的方式。
2021-01-27 20:22:38 +08:00
回复了 abersheeran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又又又是人均有一个的网站
@kawei 可以自己写一个。只需要一点前端知识就够了。
@lovestudykid V2EX 上某些人从来不看实际问题,反正“我回复了,我爽了。最强的是一旦你说了他们不能这样,就会反驳你,“这是我的权力!你管不着!” 这是我实际经历。
2021-01-27 11:47:37 +08:00
回复了 huhexian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分享一下各位自己搭建的博客
我是 Coding Page + 以前还是个小白的时候写的静态博客生成器
2021-01-27 11:21:06 +08:00
回复了 abersheeran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又又又是人均有一个的网站
@shendaowu
@kawei

因为是前端计算,所以没有服务器费用。维护费用仅仅是域名的一年几百块。GitHub Page 不倒,这个站应该就不会关。
2021-01-27 11:16:12 +08:00
回复了 abersheeran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又又又是人均有一个的网站
@yuanshuai1995 嗯。需求不一样啦。我是昨晚要发 SS 链接给手机上的时候想到的。
2021-01-27 09:13:41 +08:00
回复了 LeeReamond 创建的主题 Python Python 使用静态类型标注时的循环导入问题
@LeeReamond 你这么写当然会报错。目前的 CPython,type hint 可是会在运行时计算的。这和宣称的不符。才有了我上面所说的 PEP563 。3.7 以上版本可用 future 开启,3.10 默认开启。
2021-01-27 08:47:53 +08:00
回复了 LeeReamond 创建的主题 Python Python 使用静态类型标注时的循环导入问题
是的,这个问题我在写 Index.py 的时候也遇到了。我的解决方案是用 PEP563 。
2021-01-27 08:44:24 +08:00
回复了 abersheeran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又又又是人均有一个的网站
@GDC 没有服务器。这是个纯前端程序的 PWA
2021-01-27 08:42:11 +08:00
回复了 abersheeran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又又又是人均有一个的网站
@kawei 哈哈哈,纯前端,我又没有服务器费用。
2021-01-26 23:20:35 +08:00
回复了 abersheeran 创建的主题 Python 六行代码实现 Python 管道
@css3 是的。还有更多用法讨论在 GitHub discussion 里。可以看看。
2021-01-25 16:07:31 +08:00
回复了 PPTX 创建的主题 Python Python flask 实现 http 消息代理服务,怎么配置高并发?
@PPTX 可以。Lua 操作 redis 呗,有现成的库。
初次访问你网站的时候,下发一个 cookie. 后续 websocket 携带这个 cookie 去访问. 同一个 cookie 的直接 close 掉. 不带 cookie 的也 close 掉.
1 ...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 88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290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13:04 · PVG 21:04 · LAX 05:04 · JFK 08:04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