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yz

ajyz

V2EX member #346625, joined on 2018-09-03 11:01:07 +08:00
Per ajyz'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only visible after you sign i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ajyz's recent replies
去广告、脚本、模块都是需要人不断维护的,而这些就体现出一款 app 的体量与受众群体了,surge 走所谓高端路线,在有竞争者开始,就注定了与这些渐行渐远。如楼上说的,surge 主要优势在 Mac 端,或者说全家庭或多平台,如你自己提到的 ponte ,不是多平台,光 iOS surge ,纯属摆设
这俩必然 Air 啊,个人买 iPhone 只看内存,其它虽然也有关联,但同价位只看内存。这俩相比,个人觉得差别只有一点,双扬声器,其它其实都差不多,而内存决定了上限
10h 55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yll Apple Surge macOS beta 支持 Tailscale
@savebox 以前功能解锁是以测试版发布时间为准的,不过现在 Mac 版的规则估计真可能 7 月发布正式版,第一批遭殃
21h 14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adaashili Apple Surge 作者将 𝕏 个人简介修改为已退休
@atone 昨天发的 6.7 测试版已经支持
可以,正在港版 17pro 上用 Giffgaff ,港版支持 eSIM 的型号本就是国际版,只有几款双实体卡的型号才跟国行一样各种硬件阉割
极少,但有类似的,我以前单位有个同事,工资卡上交,每月老婆就给 300 ,当时 2018 年。帖子中还有信用卡,我那同事没有信用卡的(有单位给办的以及过来推销办理的,都是白金卡,但他不用)。原帖看完我都无语,所以都不想在原帖回复,婚前就上交收入,包括任何外快,自己还觉得很自然很应该,殊不知经济不独立,地位自然低下,这种人只配一辈子这样
似乎看到了一个可喷的点,一堆人冷嘲热讽,殊不知国产都在抄。至于没有所谓的热点,除了前两年的 Ai ,本就关注 wwdc 的远比 9 月硬件发布会的少,而且 iOS27 据说修 bug 为主,Siri 独立与深入化,这点都与国内无关,海外也是对苹果智能各种失望,自然热情低
这种女人实在看不出有啥好珍惜、争取的,不过或许是初恋+初次,容易印象深刻,抓紧换一个,更容易走出来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AkAJOIN 路由器 关于换路由器的问题
@haruhi 你这用的 ubnt 的测速节点问题,测局域网完全可以跑满的,我用 17pro 搭配 U7 pro wall 测过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AkAJOIN 路由器 关于换路由器的问题
无线想跑满 1000m ,有线得 2.5G ,手机最近几年的新款即便不是 Wi-Fi7 ,Wi-Fi6 大多应该也支持 160m 频宽(协商速率 2400m ),iPhone15pro 之前的除外,那么就能跑满千兆,不过一般不能隔墙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4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ms · UTC 01:58 · PVG 09:58 · LAX 18:58 · JFK 21: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