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pysse'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bnpysse

bnpysse

V2EX member #55091, joined on 2014-01-28 17:47:34 +08:00
bnpysse's recent replies
1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npysse 程序员 刚写了套桌面应用的代码
主要是想体现我搞的这个框架是可行的,我们可以不用去搞 React/Vue ,也可以写出高质量的代码。
就是把自己使用过程中的遇到的一些问题,还有应用过程写了一下。
18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npysse 程序员 刚写了套桌面应用的代码
@Cheez 哈哈,全靠 AI 自吹自擂了。
不过,我的想法,我觉得还是有一定可取之处的。

比如我不行学 MacOS 开发的那套框架,可是有 MacOS 的开发需求怎么办呢?
于是就选了 ElectroBun ,这个东西足够精悍,完全可以满足需要。

那么后台我就选了当前评价最快的 Robyn ,处理前端需求。

数据库用了 Turso ,Turso 的最大特点就是断网状态下自动保存在本地端,待网络恢复后,自动同步。这是 Turso 自身的最大卖点,觉得速度还行。

HTMX 的选择也是不行再弄 React/Vue 等等,那些东西太庞杂了,等你能够熟练掌握了,可能有过时了。

还不如用最简单的 HTMX ,本来我的界面就不复杂,仅供抛砖引玉之用。

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讨论,评测。

谢谢❤️
Jun 23, 2024
Replied to a topic by ji76289 职场话题 心态崩了,软考中级不等于中级职称
@charlwin 我还好,没有进行中级考试,直接认定了中级职称。然后,工作五年,申请了高级工程师评定,第一年没过,第二年通过了
Jun 21, 2024
Replied to a topic by ji76289 职场话题 心态崩了,软考中级不等于中级职称
我 96 年考出来的高级程序员,当时以为高级程序员是高级职称呢,后来才知道相当于工程师,得是系统分析员才相当于高级职称。😊
张裕白兰地不错哦,换换口味
Nov 30, 2023
Replied to a topic by TNOK NAS 家用 4 盘位 NAS 用 RAID 几?
我是 4t*8,组的 raid5,就咸鱼那种 200 元左右的旧盘,出了问题,就换一块。总体觉得还好啊,重建得 24 个小时吧,从来木出过炸盘的情况
Ideavim
Aug 6, 2023
Replied to a topic by sinxccc Vim VIM 的作者 Bram Moolenaar 过世了
RIP
Jul 20, 2023
Replied to a topic by MMMing 随想 现在的生活是不是过于方便了
方便的前提是不买房子,不要孩子。

现在的年轻人也算是想开了,如果有这两样,当前的人生就算不上幸福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611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2ms · UTC 03:23 · PVG 11:23 · LAX 20:23 · JFK 23:2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