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isra'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forisra

forisra

V2EX member #374193, joined on 2018-12-31 00:05:24 +08:00
Per forisra'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forisra's recent replies
8h 21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youngforever 情感问题 昨天又跟我老婆吵了一架
@ndxxx 只能说 V 站反🐢任重道远,就帖子里面明确存在事情:她老婆家暴他,他负担大多数家务,他老婆生活中也是处于上位者姿态。结果那个集美抓着“谁应该出面讲”这种细枝末节带节奏,最关键的一堆体面🐢男还信了,我也是麻了。

好歹都是一堆少说三十岁在社会混了十几年的人了。
12h 38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PUNCHING 生活 最近婚姻相关的帖子有感, 或者说求助
@laminux29 农村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江西这种宗族文化很强的更是了。所谓道德本来就是要有实际的约束才能称之为道德。

所以说隔壁那个帖子有些集美真的很 dinner ,“我感觉不爽所以就不干”,如果夫妻双方都有共识愿意去城市当原子人还没问题,普通人成家了总是要面对这类事情。
14h 13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PUNCHING 生活 最近婚姻相关的帖子有感, 或者说求助
我们怎么会知道怎么决策,首先和你女朋友链接的是你不是我们。V 站一些性冷淡集美或者某些体面龟男可以嫌弃说这个不体面,但这本身就是很重要的。

其次呢你比你女朋友大 6,7 岁,这什么概念,假设你女朋友 26 你现在已经 32 了。这个哪怕身份对调也是一样的,结了婚过几年那才知道会不会出问题。

最后就是你都被对面拿捏成这样,用集美的话说你大概率也不是很有主体性的人。这样看来似乎你现在的选择也不是很差。
15h 6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udan110 生活 看了这些讨论婚姻帖子的感受
因为现实没有这么理想化。部分集美的问题是脑袋单线程,你以为我们怕集美自私自利吗?错的,怕的是集美搞不明白怎么自私自利。

你说的所谓“优秀”,很大一个前提就是人都自己几斤几两有数。就算不求相互付出,起码也要有来有回。结果呢。隔壁帖子接个高考后的妹妹过来住几天,一堆集美忽视楼主老婆家暴楼主,忽视楼主养家还负担大多数家务,不愿意迁就一点;结果只抓着“哥哥应该去当坏人”这点输出。

别人也不是傻子,你一回两回这样搞是可以,长久之后再蠢的人耐心也被你耗没了。
15h 13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koharuSuigyoza 生活 老年人失权太严重了
集美这么有爱人能力怎么连帮扶一下连襟都意见这么大啊,差不多得了。
15h 16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youngforever 情感问题 昨天又跟我老婆吵了一架
@koharuSuigyoza 滚吧,block 了。
15h 17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youngforever 情感问题 昨天又跟我老婆吵了一架
@koharuSuigyoza 只能说你这种人确实无可避免的加深人别人对女性逻辑能力差的刻板印象。
15h 18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youngforever 情感问题 昨天又跟我老婆吵了一架
@koharuSuigyoza 你搁这理这个对话顺序也是笑死我了,真是癌症晚期了。你在 v 站到处打拳我有搭理过你吗?我搁这写的好好的,你来一句莫名其妙,不想挨骂闭嘴就行。
15h 23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youngforever 情感问题 昨天又跟我老婆吵了一架
@koharuSuigyoza 我建议你移民美国是非常理性客观的建议。为什么?因为一个人只要参与家庭关系必然会受到道德制约,这个是没办法的。如果像你这样选择不婚不育做一个原子人当然可以啥都不管。为啥建议移民美国,因为美国对于你这样的原子人更加友好,这么简单的一个逻辑你理解不了吗?还用恶心的电棍梗,集美还是可以的。

这和宏大叙事有半毛钱关系,结了婚之后类似的事情多了去了,你脑子是听不懂人话吗?你妈在病床上你会喜欢去照顾她吗?难道你不喜欢就不去做?真的是搞笑。
等仲裁就好了,对于企业来讲合规缴纳本来就和加薪效果差不多,社保的税负归纳本来就是全到员工头上的。实际上你只能耗着然后换地方干活。

这个规定出台的时候我就说了,很多若只外宾在哪里说什么合法合规,别的不说,就此时此刻东莞惠州还有一大堆用人成本在 12rmb/hour 的工厂。没看错,就是 12 块人民币。这些企业在全国都是大把的,怎么可能给你合规缴纳。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2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ms · UTC 00:03 · PVG 08:03 · LAX 17:03 · JFK 20:0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