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秋天出来的那款。在家闲置不怎么用,出掉算了。配置就是标准配置。我自己加了点内存。
只支持魔都面交。
价格嘛。。。我也不知道诶,5K算贵吗?各位有经验的人给估个价?
只支持魔都面交。
价格嘛。。。我也不知道诶,5K算贵吗?各位有经验的人给估个价?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datou552211 Jun 10, 2014
md101?
|
2
judezhan OP |
3
forpledge Jun 10, 2014
5k价格算一般,坐标无力绑定了
|
4
datou552211 Jun 11, 2014
|
5
isspy Jun 11, 2014
太贵了,少点考虑入手
|
6
ioth Jun 11, 2014
还可以
|
7
markselby Jun 12, 2014
淘宝md101都是4K+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