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来找卖家的,只是求个估价,有同学想要买我的二手…
我不想赚他钱,但也不想亏本卖…
电池循环几十次吧,没查。
Apple Care 什么的啥都没有,保养挺好的,九新吧,箱说全。
谢谢各位!
我不想赚他钱,但也不想亏本卖…
电池循环几十次吧,没查。
Apple Care 什么的啥都没有,保养挺好的,九新吧,箱说全。
谢谢各位!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xx314327475 Jul 14, 2014
几寸?
|
2
jwk345 Jul 14, 2014
根据现在的新品价格x0.7 看看
|
3
huangyang Jul 14, 2014
11' 4800 大概
|
4
mortal OP @xx314327475 忘说了,13寸
|
6
lovelotuslonely Jul 14, 2014 via iPad
個人認爲不能低於 128GB 的 iPad Air 價格。
|
7
AndyV2 Jul 16, 2014
4200。有意麻核藤127零6266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