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Sponsored by
LinkedIn
2000 个不用坐班的远程好工作在召唤你 · 弹性上班不打卡,工作和生活都能拥有
2000 个不用坐班的全球远程工作,帮助 V2EX 的小伙伴开启全新的工作方式。
Promoted by LinkedIn
xsir2020
V2EX  ›  二手交易

看来,马上能买到显卡了,便宜硬盘不知道能不能捡一个,哎,等了半年了

  •  
  •   xsir2020 · 2021-05-19 22:20:19 +08:00 · 1613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493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如题
    12 条回复    2021-05-21 13:58:16 +08:00
    icellent
        1
    icellent  
       2021-05-19 23:24:56 +08:00 via iPhone
    再等半年吧🤣
    18500592934
        2
    18500592934  
       2021-05-19 23:25:40 +08:00
    显卡估计够呛,但是硬盘也许能捡一个
    pppcx
        3
    pppcx  
       2021-05-19 23:27:59 +08:00 via iPhone
    @18500592934 说反了吧,硬盘够呛,显卡可能捡一个。chia 币才刚开挖多久,怎么可能有矿老板出货
    realpg
        4
    realpg  
       2021-05-19 23:35:23 +08:00
    你想多了,大老板们买不到显卡了,决定砸一下盘让市面上买得到显卡
    18500592934
        5
    18500592934  
       2021-05-20 09:03:37 +08:00
    @pppcx chia 就差把“割韭菜专业户”写在头上了,有人接盘吗?当然有人炒就会有人赚钱的
    我还是继续观望吧 至于显卡,我对显卡已经没啥信心了
    xia0pia0
        6
    xia0pia0  
       2021-05-20 09:10:06 +08:00
    肯定能便宜一些了,但其实距离显卡矿机关机还挺早,腰斩再腰斩的情况下才会出现大批矿难卡。
    doyel
        7
    doyel  
       2021-05-20 09:24:13 +08:00
    硬盘就是渠道商炒出来的,Q1 三大厂机械盘出货量 300 多 EB,固态盘出货量都有 100+EB,现在 CHIA 全网容量才多少,就算电子元件减产根本不可能像显卡这样价格翻倍往上涨的
    longbye0
        8
    longbye0  
       2021-05-20 11:06:21 +08:00
    据说显卡(ETH)挖矿收益没跌反升。

    不如看情况等限制算力版本的 30 系。
    pppcx
        9
    pppcx  
       2021-05-20 14:28:19 +08:00
    @doyel 是的,参考国外电商平台几乎没有涨价,没货的基本也是被国内黄牛扫货扫的,而且补货贼快,两三天一批货
    haorrs
        10
    haorrs  
       2021-05-20 21:38:09 +08:00
    eth 收益一点都没受影响,显卡流动性好的很。什么卡咸鱼都是秒出。
    Sherlocker
        11
    Sherlocker  
       2021-05-21 11:21:40 +08:00
    这是不可能的,同样的事情 2017 年已经发生过一次了,结果呢
    ErenJaeger
        12
    ErenJaeger  
       2021-05-21 13:58:16 +08:00
    今天看 btc 又回升了,唉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60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07:43 · PVG 15:43 · LAX 00:43 · JFK 03:43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